生日感谢帖~

      千里之外 2007-12-30 0:45
        >_<,终于到这一天了,还没过12点,就接连收到祝福的短信和电子贺卡。

        我爱你们,排好队,亲个~(没人会喊非礼吧?)

        啥?没点名表扬?那排名不分顺序(谁先谁后都不要介意,想到谁就谁,老了,脑子不好使):

        Johnson(这家伙连续两次记错我生日,发了2次祝福信息来,今晚倒没动静了,放假回去罚请吃饭。)

        宾子(嘿嘿,我就不说啥了,发短信当任务完成就去睡觉了,怒!不过这阵子多亏有你晚上陪我聊天。明年一定找机会去北京,别忘了你说三包的。)

        侨(还是第一个在刚过0点就发信息给我的,抱一个,希望啥时候过来ZH,我招待你哈~)

        00(现在在成都还没回来学校,前几天还问要啥礼物,呃,咋好意思捏,就让随便在路边摊捡个,等你回来给我庆祝国历生日呐!)

        呃,想到这里突然就不知道写啥了,太感动了,刚又收到Johnson的短信,还不是我今晚暗示来暗示去,改了QQ签名,还在群上故意大声说的,祝福的同时还不忘敲诈我一顿,算了,吼吼。咱们继续感谢亲爱的朋友们,还有小青青的贺卡,小芬芬的飞信,还有3个室友小政政,小雷雷,小强强(虽然他们假装不知道),还有天涯上很多网友,Lee啊,小兰啊,小里啊,千江师兄啊,
Cindy啊,墨墨啊,chia啊,小影啊……

        实在太多人了,写都写不完,能不能就此打住?不行也得行,这事我说了算。嘿嘿~

        对了,还要特别感谢比比,答应给我画一张贺图,在这万民放假中抽空给我画,好期待啊。好奇宝宝不知道有没有空给我画,明天问问,嘿嘿。

        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我,撒花……(说得多夸张~)
当然要谢谢家里的老爸老妈,如果没有你们,就没有我,这句没有夸张吧?哈哈!

        本来打算今天早点起来,去饭堂买2个鸡蛋吃的,穷人家的孩子,只能这么过了,但估计都爬不起来了,那更好,连俩鸡蛋也省了。但是还是很想吃蛋糕,中午去校内的蛋糕店偷偷看看去,嘘~

        对了,下个月电信到期,就没能上网了,555……我会想你们的,偶尔会偷偷(用同学帐号)上来看看。

        再过2天就是元旦了,2007年就过去了,好像还没抓住什么东西就溜了。希望2008年有新开始,奥运的脚步又近了哦,哈哈~
标签集:TAGS:生日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