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誕快樂喲~

      千里之外 2007-12-25 11:21
        昨晚平安夜,我竟然老老實實去自習去了,想想都不可思議,不過還真的沒什么節目,雖說活動中心辦了個圣誕舞會,不過我這孤家寡人的,去湊啥熱鬧呀。

        想到昨天有人哄我高興,說了三個字,現在想起來還偷笑,雖然是開玩笑,不過還是喜滋滋的,至少還有人記得我。

        晚上自習時,還收到條陌生人的祝福短信,發回去問是誰,竟然叫出了我在天涯被人戲稱的名字!嘿嘿,小樣,我就知道是誰了。心里那個高興呀,連沒見過面的網友也發信息給我。

        話說前幾天心情郁悶,又偷偷抽了根煙,本來躲在陽臺上的,哪知被樓下路過的室友一眼看穿,呃……讓我感動的是賓子知道后,還上網關心了一下,怕我想不開還是咋樣呀,吼吼!

        過了這圣誕,還有幾天就是我農歷生日了,哇噻,都这么老了喂,想想都可笑,怎么腦子還像小朋友一樣那么幼稚捏?接著元旦也要來了,然后差不多也要考試了,又可以回家了,呵呵~

        祝大家圣誕快樂喲。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