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不要灌我酒咯。

      心情日志 2007-12-1 10:27
       “ 都说不要灌我酒咯”,这是我喝高后一直唠叨的话。

       镜头拉到昨晚6点多,我们宿舍3个人搭公车去一家火锅店和另一个室友会合。因为没有直达的公车,所以要抄一条小路,其中一个室友已经提醒过我们说,这条路上有拉客的mm,叫我们小心点。咳咳,没想到这里也有,我以为只有拱北的莲花路才是王道捏。

       其实我不知道是哪条路啦,只是心急走得快,一下子就走他们2个前面,在一个黑暗的地方,突然一个mm冲出来问:“去玩吧靓仔?”一时吓到我了,她看我没回应就转向问我室友去了,接着又有一个问同样的问题,我特地绕开了。直到穿过这条路后,3个都大笑。其中一个室友还说待会回来还走这条路吧,因为他刚忘了问价钱,然后被我bs了。

       走啊走终于到目的地了。在等的人都饿着肚子了,都怪这个时候是下班放学的高峰期,刚才塞车,而且还在那条路上耽搁了会,哈哈。开始点菜,之前说好是来吃狗肉的,于是要了2斤,还有1斤吃了才知道很不正宗很不好吃的牛肉丸,肥羊啦,杂菇淮山菠菜等等。

       吃得差不多的时候,就有人起哄灌酒了,今晚是我和另一个室友请客,所以被戏谑是大老板,哈哈。可能看我比较好欺负,他们决定先灌我。555~我真的不能喝酒哒,以前有时一易拉罐的啤酒就能让我过敏呐。可是他们一点都不留情面,只好和他们一人一杯,隐约是喝了4杯了吧,接着又要灌另一个老板,于是我又喝了一杯,这时候我已经头晕死了,后来好像还说要敬坐我旁边的吧,那时我已经有想吐的冲动了,跑去厕所却没吐,咳咳。接着说喝完最后一杯就埋单,我看着他们几个一饮而尽,我喝了一口就掩嘴喝不下了,还是另一个大老板帮我喝光了,真丢脸哟。

       更丢脸的事还在后面,刚走不远,就反胃,于是在路边狂吐起来,555~这可是我第一次喝多了喝到吐呐。现在才知道我的极限,以后打死我也不喝这么多啦。又走了一段,又吐,然后我发现吐出来的竟然是红色的东西,怕怕,我说会不会是血啊?室友肯定的说不是,是那些肉啊酱汁。汗,希望如此吧,不然我真的呕血的话,那可就严重啦,我可不想吐死在这。后来用水漱口后,有人提议打的回去,免得走路。于是一路安好坐回学校,眼睛都重得睁不开了。一下车,又急忙冲到旁边解决,555~

       终于到宿舍,虽然头晕眼睁不开,还不忘打开电脑上下网,真佩服自己。然后就是猛灌热水。期间又冲进去厕所2次,到最后胃酸都出来了,干呕……最后到了10点多实在撑不了,就爬上床睡了。还好躺着就没有不舒服的感觉,但容易被人吵醒,一直到今天早上9点才起床。发现自己没有宿醉的症状,没有头痛,高兴死了。

       于是决心以后喝酒不超过4、5杯,咳咳,啤酒啦,我知道自己很菜。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