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

      心情日志 2007-11-1 17:0


        今天中午被室友拉去电影院看电影了,李安导演的色戒,主角是梁朝伟,汤唯,王力宏。

        “一个普通的女孩,却被赋予了一项不平凡的任务——去刺杀一个敌人——她必须捕获他的心,同时毁灭自己。”这是《色·戒》在首款预告片里的用词。

        我觉得里面牺牲最大的是汤唯演的王佳芝了,用身体去色诱汪的鹰犬(?!)易先生(梁朝伟),在看到易送一个6克拉的鸽子蛋时眼神里的柔情时,示意他有危险而放他跑掉,最终反而计划败露,同伴被捕。再后来,易下令秘密枪毙了那几个人。不过在易流连于王佳芝房间时,看得出他还是流露出痛苦的。故事就在钟打了整点后结束,应该没什么悬念了吧。

        说说他们的演技吧,梁朝伟不愧是影帝啊,表演没得说的,赞啦。汤唯作为一名新人,表现也蛮到位的,演的还是名美女特务,汗。而王力宏,咳咳,唯一觉得好的是他在电影里演的那个话剧,话剧里演的伤兵,很帅,嘎嘎,而其他镜头我觉得不咋样,演起来好像有点做作。

        虽然说是色戒,不过竟然没看到什么JQ镜头,晕,都被删得差不多了,不过……有点SM的味道哦,听说香港上映的是完整版的吧,有兴趣的同学等吧,哈哈。
标签集:TAGS:色戒 电影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