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猪来也。

      心情日志 2007-10-13 1:52
        经过一个星期努力,终于能比较按计划的看书了。不过有个后遗症,早上吃过早餐后就犯困,中午睡觉又睡不安稳,很容易被丁点声音吵醒,晚上虽然身子很累,脑子也累,但偏偏硬是在床上滚来滚去,当然一定程度上是因为……肚子饿,呵呵。

        刚才在阳台上洗衣服,刚晾上了2件后,突然惊觉,衣服好像还没洗第二遍,于是收下来,继续扔桶里,放水,放到一半,又惊觉,我好像已经洗了第二遍啦。我晕,看我这脑子,难道是用脑过度?为了不浪费水,只好再放一半的水,重新洗一次。

        话说今天中午我还去看了看Standard Chartered Bank的校园宣讲会,人多到爆棚啊,差点没位子坐,后来工作人员在墙边摆了一列凳子才幸免站着的囧境。不过那个HR Manager一上来就说……招聘的职位要求会纯正流利的粤语,汗,英语倒要求得不高,4级就OK,因为面向的是香港的客户,所以这个粤语的要求估计就可以直接T走N多人了,呵呵。虽然我也是广东人,也自信自己的粤语还过得去,不过她招的职位都和我专业没关系,哈哈,我只是专门来路过一下。

        还有就是HR Manager带来了2个分别负责Inbound和Outbound的部门经理(应该是经理吧,说是有带team的),还有3个很漂亮的HR部的同事。不过那个负责Outbound的Customer Service Representative,说好听点就是客户服务代表啦,这个实际上就是接线生,咳咳,也会主动打电话向客户推销新业务的啦。最后我要说的是,那个帅哥很帅,而且用广东话做介绍的时候,声音很好听,估计是打电话打多,练出来的吧,哈哈。估计他在台上被底下的mm们用眼光射死N的平方遍了吧。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