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抽血。

      心情日志 2007-9-20 12:22

       噹噹噹,上課鈴聲響起,我剛好及時從教室后門溜進去。經過最后2張桌子的時候,有人對我指指點點,我不爽的走過。心里嘀咕著:老師都沒意見,哼~然后我逕自坐在第一排。

       下課的時候,剛才對我不滿的人去上廁所,我旁邊一個朋友拉起我,也尾隨去了廁所,然后……我朋友趁他不注意,不知用了什么暗器兇器啥的,一下子干掉了他。然后那人倒在血泊里,我心里害怕極了,責怪朋友這么沖動,跑過去看那人的臉……吃了一驚,咋是旁邊宿舍的bobo呢。心想還是趕緊跑吧,2個人回教室假裝鎮定,過了段時間,老師知道廁所兇殺案,一個個詢問,不過沒有懷疑我們倆,于是安下心了……

       然后,然后我就醒了。嘎嘎,這當然是個夢啦。醒來后猛回想也想不起那個為了我殺人的朋友是誰,汗。也不知道為什么最后被殺的人會是自己熟悉的人。但感覺不是殺錯人了。很詭異哦~

---------------------------簡樸的分割線---------------------------

       本來昨天要去把沒體檢完的項給完成的,可是去到的時候還是排了很長很長的隊,我就差測視力和抽血了。于是今天7點升完旗之后又趕過去,媽呀,更多人。郁悶地去了圖書館看書,其實是去睡覺,因為早上6點鐘就被升旗的啥進行曲給吵醒了,睏得要命。

       過了9點半,一看,哇哈哈,我真幸運,視力都沒人排隊。測完發現一個很神奇的現象,從大一到現在,每次的視力竟然高了,從剛開始的4.0,咳咳,到現在4.4~

       抽血前要編號,排了一陣,9點50一過,嘩啦啦的人下課都涌過來了。還好已經快輪到我了,然后目睹一個女同學在抽血時的痛苦表情,忍不住覺得好玩,撲哧笑出來,然后她看到我,也對我笑了笑。其實抽血一點都不痛啦,心理作用,心理作用而已。

       我搞定后就把表上交,跑回圖書館,然后一個上午就這樣沒了。>_< 我還有很多書沒看完啊,還有很多題沒做。對自己吼一聲:干爸爹。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


注册5D通行证,立刻拥有自己的博客Join 5D!发表留言

用户Name:  密码Password: 匿名Guest
内容Comment: 
加粗 下划线 文本颜色 居中 插入链接 建立Google搜索链接 插入图片 引用文本
 
汗 喜欢 骄傲的笑 哭 酷! 愤怒 黑线 什么? 猥琐 偷笑 无语 晕 吃惊 诱惑
smile frown redface biggrin wink rolleyes mad eek 禁止笑脸转换 No smiley
zoom inzoom out
验证Verify: checkcode 换一个change the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