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无常,务自珍重。

      心情日志 2007-9-2 23:32

        今晚9点多到的学校,刚收拾了些东西就去其他宿舍串门子,然后从一个同乡那听到一个噩耗。说我们隔壁班一个同学,也是我们同乡,因为急性白血病走了。我咋一听,根本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怎么一个活生生的人说走就走,平时很健康的一个人,会这么无常!!!生命真是脆弱,听说从发病到最后才3天时间……真的,听到这心里很难受。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平常和他相处,他是一个义气豪爽,善良乐观的人。刚才我多么希望是同学在开玩笑,但是这是真的,一个星期前发病时可能很严重,他就去GZ的大医院检查,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每当身边有类似的事情,无论轻重,我难免联想到自己,如果是自己这样,身边的亲人和朋友会怎样。现在只能对活着的人说务自珍重,珍惜所有。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