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日扑街啦。

      心情日志 2007-8-7 23:43

        下午需要出去拿点货,但店里的摩托车已经被别人用了,刚好有一个熟人在店里坐,就借了他的摩托车,走之前老妈还一再叮嘱,他这车是脚刹车,跟店里用惯的手刹车不一样,所以要悠着点。心想着应该没问题,没吃过猪肉也看过猪跑路嘛,更何况还吃过同类的猪……

          安全到达目的地,谁知道带去的钱不够,于是折回,嗯,又安全到达。拿到钱准备走另一条路,因为要右拐,于是车头稍微向右转,启动摩托车,要边刹着车边启火,然后我不小心把刹车掣拧到几乎尽头,于是惨剧发生了……

        只觉得身子一斜,乓的一声,车子向右倒了,正好压到我的右腿,OH,整个人就这样扑街啦。还好那个拐角没什么人,连老妈都还没看见。第一反应是赶紧把摩托车抬起来,看看有没有摔坏了,把别人的车摔破相可不好。然后才看看自己的腿,最衰的是今天穿的球裤和拖鞋。好像只看到膝盖破了点皮,看来没啥问题,也不觉得很痛。于是直接开了车又出发了,这下启动时只敢直直的开了。

        但是开着开着疼痛慢慢袭来,伸脚一看,膝盖上已经红得很明显,然后才发现右脚拇指竟然更严重,反而不知道,估计不止去皮这么简单了。拿了货,交了钱赶紧回来。没办法只能跟老妈从实交代,本来以为去冲下水,去掉那些沙子就行,但老妈说不能碰水,要去附近的诊所消毒。于是去了,没想到医生出差去了,只有他老婆在,因为是熟人,就帮我消毒水消毒,然后用红药水搽搽,她还说,不敢用碘酒给我搽,怕我受不了,呵呵……

        交代了不能碰水和隔天再来搽后我就拐啊拐的走了,因为刚才脚被压到了,而且膝盖破了,所以走起来不便。

        其实更麻烦的是洗澡右脚不能碰水才麻烦呢,晚上洗的时候只好……了(发挥想象YY吧~)

        哎呀,现在无缘无故脚上多了2块叉烧,本来还打算找个时间去游泳池游泳的,现在看来还要等上一段时间了。于是以这2块叉烧为记。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注册5D通行证,立刻拥有自己的博客Join 5D!发表留言

用户Name:  密码Password: 匿名Guest
内容Comment: 
加粗 下划线 文本颜色 居中 插入链接 建立Google搜索链接 插入图片 引用文本
 
汗 喜欢 骄傲的笑 哭 酷! 愤怒 黑线 什么? 猥琐 偷笑 无语 晕 吃惊 诱惑
smile frown redface biggrin wink rolleyes mad eek 禁止笑脸转换 No smiley
zoom inzoom out
验证Verify: checkcode 换一个change the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