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回家,真的没有回家。

      心情日志 2007-7-27 0:3

        下午一觉睡到4点,才准备出门,要去书城买几本书,一本是妹妹要啥VOA,还有自己复习要用的书。跑遍了这排宿舍,都没人有书城的会员卡,好不容易有人有,被告知是过期了的。汗~~~

        晒着太阳去公车站,35路车永远都那么难等,而且要等到辆便宜的就更难了,还好,在驶过了5辆其他路公车后,它慢悠悠来了,而且还是1.5的,嘀了卡就上了,心想还算走运。可惜,高兴得太早,车子驶到半途就死火了好像,然后司机拼命踩,换档,它才动了,我还想不会在这就扔下我们吧,才过了3个站啊。不料到了华侨宾馆,司机就放弃我们了,把故障车的牌子往车玻璃上放,就一脸无奈的叫我们下车……看着拱北口岸的大楼,虽然一眼就看到了,但是从这走也得10分钟呐。没办法只得继续顶着太阳走,没想到我才走了不到100米,司机竟然开着刚才的故障车一路狂奔迳自走了……无语,差点想堵住他。

        终于到了书城,发现没有VOA,也没有我要的词汇书,就只买了本复习书。然后还看到Harry Potter的原装进口书。书上写的价格是£17.99,然后贴了一张纸,上面是RMB 208,咳咳。这书厚得像本英文字典,拿在手里倒还不重哈……刚才还特的查了下今天£和RMB的汇率,1:15.5549,按书上原价折算,竟然也要279.832651,精确吧!哈哈,看来这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每次来拱北都要到地下商场逛下,嘿嘿,而且已经很晚了,就在下面吃了一大碗酸辣粉,酸是酸菜豆角之类的酸,辣是青辣椒的辣,粉是桂林米粉的粉,还可以自选2种肉,哇咔咔,于是点了叉烧和回锅肉。因为放假一星期以来,都没吃到什么肉,而且每餐都没胃口,于是很早就会饿了。我还特的叫少辣,不过,还是吃得一边流汗一边擤鼻涕,恶心呐。吃得很爽啦,不过,吃完感觉自己嘴唇有点不对劲,在旁边卖衣店的镜子里一样,我晕,嘴都红了,差点就像香肠了。突然想起东成西就里梁朝伟演的欧阳锋,哈哈,是他演的吧?赶紧冲去厕所降降温,要不然人家以为是被谁咬的呢。

        逛到一个包包店,一眼看中一个写着adi***的斜挎包,当然是MP货,之前有过一个,不过比较小,而且没有这个皮质柔软。挑了个深色有点金黄的,ms有点妖孽的颜色,问老板多少钱,8*!晕,我心里知道应该比之前的那个价钱要贵些,但没想到一开口就要这个数,于是我秉承某位好友说的,这里开价多少,砍一半。于是我说4*,那老板就叽里咕噜说一大堆,什么物价上涨啦,什么猪肉也贵啦,咳咳!最后我还是忍着,坚持4*,不让拉倒。我就走出了店门,心里想:快点出来喊我回去啊!哈哈。然后她就真的出来了,不过丢给我个最低价5*,最后还是买下了。不过觉得还是有点亏了。因为发信息给GZ的朋友,他竟然说这类在GZ20块一个,我晕厥。

        然后我只能屁颠屁颠坐上35路车回学校了。

        再然后我要解释一下回家与否的问题,本来之前我一直跟人强调我不回家,于是很多人就问我为什么不回家,因为每次放假我跑得比谁都快。接着就很多人来诱惑我,好多人都回家了,而且家里人也跟我说如果学校伙食不好就回去,或去外面吃,贵一点也无所谓。但是,学校外的10+家快餐店只开剩一家,听说过几天也要关了,晕。这分明是要逼我回家嘛……再再然后,我就决定回家了。明天的车票也订好了,除了跟家里的人说了,宿舍2个兄弟说了,其他人都没说,回去给某朋友一个惊喜,哈哈!谁叫他们学校提前6月底就放假,回家了还短信骚扰诱惑我……

标签集:TAGS:回家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