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的论文啊~

      心情日志 2007-6-16 23:6

        其实今天星期六还有两次讲座的课,上次布置的课程论文我拖到今天上午都还没做!不是我真的偷懒,而是最近功课多,写的实验报告还被退回来,郁闷啊!咳咳,其实我也承认自己懒啦~

        中午趁着休息时间,拼命在网上找资料,还好还去图书馆找了几本书参考下,说是参考,其实巴不得就有整篇可以copy呢~东拼西凑,终于在3点上课的档完成了,发现竟然超过老师要求的字数,看了一下,虽然论文很多废话,但是又删不了。算了,就这样吧!于是跟同学借了个Mp3(我说是U盘,他偏说是Mp3,因为虽有Mp3之貌,其实只有U盘的作用了,根本不能听歌~)拷进去想直奔复印店。

        才到宿舍楼下,遇到一个同学说复印店的电脑早上坏了,于是转战图书馆的文印中心。因为我穿着拖鞋,本来想和几个人混进去,没想到还是被抓到!我解释说只是打印点东西,很快的!后来那看门的让我把书包“抵押”在那!然后一进文印中心,才发现我根本不应该来这,前面排了好几个人,而且个个神情呆滞,一看就是排了很久的了!但是我还是有耐心啊,只是排到后来只想把正在打印的两个女生给砍了,竟然不顾我们后面这么多人,还慢条斯理,聊着天。差点我就爆发了!更气人的是,排在我前面那个女生,一个人就打了10几种,一种还10几份!天啊,我就这样白白浪费了近一个小时!杀人的意念都有了,终于轮到我,一插那所谓的Mp3,MD,竟然没反应,插了几次都徒劳无功……我算是绝望了。

        在图书馆门口拿了自己的书包,郁闷而去,只能去复印店试试。还好,没多少人,等了一会后,我再插……555~今天是什么倒霉日子啊,这Mp3要跟我作对,还是打不开。

        只好冲回宿舍,换另一个U盘,这次就是真正的U盘了,文件转移成功。然后又冲去打印,这样来回奔波,就已经4点半了。然后赶过去上课,本来以为如果上到5:30的话,估计这时候会停下来休息,这样我就好进教室!没想到老师没休息的迹象。而我脸皮又没厚到直冲进去的程度,只好在教室外“罚站”了。虽然中间有不少学生溜出来上厕所,我还是没进去,乖乖的拿着六级的题在蹭时间。还好老师只上到5点,布置了论文题目,就散了。

        才交了一篇论文,今天就又布置了二篇……大学生活啊,发现这学期末写的论文远远比我以前写的多得多。

        为了明天能好好看英语六级,今晚一口气把2篇刚布置的论文也搞定了,再也不想好像中午那样被逼急了,还搞得郁闷至极!现在一提起论文,就想吐的感觉……

        只剩下一周就要考六级,上帝保佑,佛祖保佑!

标签集:TAGS:论文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