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事记~

      心情日志 2007-6-16 1:3

傍晚自习出来,心血来潮想去教职工食堂吃饭,刚走不远,就被导师给“逮”住了!

原来是让我帮忙抄毕业论文的评语,虽然本来今晚是要开会,明天一天都有课,但还是答应下来了。

因为想看看师兄师姐们的毕业论文是怎么写的,嘻嘻,可以看看哪个课题比较好,下一年嘛……

 

也不知道老师是刚好碰到我还是本来就打算好了的,还让我叫上另一个师妹,大概是看我们的字还对得起观众吧!嘿嘿!

于是继续向食堂进发,边跟师妹联系,然后约了个时间,顺便还去收发室查收索爱同学送的T恤。

o(∩_∩)o...哈哈,没想到被告知,东西昨天就到了。

高兴呐~索爱同学真是太好人啦,这T恤我很喜欢,灰常感谢~还让他破费出了邮资,真是不好意思~

 

话分两头,7点的时候准时和师妹碰面,就接到老师的电话,我还以为是被放鸽子的征兆呢,呵呵!

原来是说他会迟10分钟到……可是,知道我们走到行政楼的办公室,还等了N分钟,才出现,而且整栋大楼除了几个保安外空无一人,还真诡异呀~

于是开始分配任务,本来以为我们2个人每人15本,没想到2人是分开的,平均1人30本,因为是双份~

不过老师临走时还说之后请我们吃饭,哇哈哈!最后只好冻着空调,奋笔疾书了!

然后我们2个人就从7点半写到9点半,真的是写到手都软了!走的时候还不忘搞点气氛,走进电梯,没人的感觉还真恐怖!

为了犒劳自己,直奔小卖部,买了2个糯米糍冰淇淋就在那里啃,好不惬意啊!可怜我们也被蚊子啃!

ps1:刚才栋委会还把100块拿给我们了,咔咔,终于还是过关了~就等着去哪里FB啦~

ps2:周日就是父亲节啦,回头打个电话去~ ^^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