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了,打针了。

      心情日志 2007-5-23 12:20

        这几天很多同学感冒,我也不无例外的赶上了……咳咳,好倒霉,上次也是室友先感冒,然后就传染给了我。这次还是这样子!昨天下午就突然觉得喉咙不舒服,心想糟了,只好多喝点水,撑到了晚上!

        晚上路过篮球场的时候正好看到同学在投篮,一时手痒射了几个三分球,囧,都没进~算了,就在旁边吹一下风,给他们当记分牌……一回宿舍就惨了,头晕得厉害,收拾了东西11点半就睡了哈,这学期第一次这么早休息,难怪室友会奇怪了,咔咔~

        没想到一觉醒来是6:30,感觉没有什么好转,磨蹭到7:40才起来。只上了2节课就跑了,实在顶不住,得去看医生了。

        挂了号,探完热,医生说37°C,低烧。但是我感觉自己全身酸痛,体温怎么会低呢?不解,只好把所有症状都告诉她!然后检查完喉咙跟我说,是慢性咽炎,急性发作了,以后不能吃方便面和烧烤!前者我基本很少吃,后者的烧烤……555~我嘴馋啊,怎么忍得了……还有以后少吃烧鸡烧鸭煎炸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反正我只能去吃斋了……后来她说,要不给你打个PP针吧,这样你会好受的,不会酸痛了!汗,我N年没打过这样的针了耶……

        开完药,一个护士领我到另外一间打针,一进去,发现某个老师坐在那输氧,因为怀孕了。我心想不会在这女老师面前脱那个啥吧?为了避免尴尬,因为这老师我也认识,就跟她客气了几句。之后只听到护士说,坐上去……Oh my god!我一下子脸红了,但是也没办法,只好“猥猥琐琐”地照做了。护士一针扎下,痹痹的感觉。最令我汗的是,那个护士说了一句:呵呵,你这还印了字母啊!我囧,这……女护士也太BH了吧,因为我穿的underwear上的边有CK的字母而印上去的,但是也不用这么直接吧!我只好嘿嘿干笑几声,然后她呵呵X笑而去,最后我看着旁边的老师,吼吼几声尴尬的逃离了这注射室!

        然后拿了药,付了钱飞奔出医务室,晕死,那里还有点疼呢~

标签集:TAGS: 打针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