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萨斜塔板子,哇咔咔~

      心情日志 2007-5-14 12:23

        昨天帮人挑选系统板子的时候,突然发现有几个新板子闪亮登场,然后我一看到这个,哇,喜欢!因为版头有我喜欢的蓝色,背景是黑色,字还是很漂亮的粉红色!大概很符合我一向冷郁黑暗的心理吧,哇哈哈~

        于是整个晚上都在挖掘代码,汗,对于代码还真的束手无措啊,所以只能修修补补,这里改动一下颜色,那里改动一下位置!本来想把字和图都改蓝色的,但觉得又单调了,而且这粉色也很好!因为一开始就是蓝红黑的视觉冲击,所以只是把边栏的图给照样画葫芦,避免以后跟人太一样了,呵呵!但版头的图就没有改,原因是我的blog名字就叫疏影重楼,而这图上面有个比萨斜塔,塔的样子跟楼差不多,层层叠叠!而且,我喜欢板子把整个屏幕占满了的,这样以后PP就可以把尺寸改大点了!这真是太适合我了哈~SULei这个板子好像给我量身订做的!(脸皮真厚的说~)

        最后要感谢VV小宝比比观月等人的帮助啊,灰常感谢,鞠躬~

        o(∩_∩)o...哈哈!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