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13 母亲节快乐,妈妈!

      心情日志 2007-5-13 1:52

        嗯,又到了五月的第2个星期天了,当当当当……母亲节~晚上提前跟老妈通了个电话,被老爸说啥礼物也没有,只是打个电话,而且这个电话还是我在QQ上叫家里人打过来的……咳咳!当时我还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说在学校附近的XX城唱K,叫我过去!只能cut了朋友的电话,待会再打过去,先跟亲爱的老妈说声节日快乐要紧,呵呵!

        说了20分钟吧,老妈还是问了我学业上啊,身体上的事,让我不要熬夜,早点休息啦!我都嗯嗯的答应着!(咳咳,可是我现在快2点了还在这码字~)听了后感觉心里阵阵的温暖啊!出门在外,当然是老爸老妈最挂念自己了!老妈还提到今天是姐姐的好日子,但是他们都去不了~解释一下,是我堂姐,而且主要的原因竟然是我家的猫咪因为生了3只小猫,所以全家人都不能参加新婚酒席!残念呀,这是什么迷信啊!害得家里的弟妹们都埋怨这猫早生晚生,偏偏这个时候生猫仔~

        后来11点多就去外面找朋友了,K倒没唱,玩骰子倒玩了几把,但我还是新手,免不了被罚酒,还好他们挺让着我的!o(∩_∩)o...哈哈~后来回来晚了,按了N久的门铃,宿管才出来开门,害得引来了保安~但是,我第一次被登记晚归啊,早知道不回来了,哈哈!不过今天都有事,不能通宵达旦,下次有机会再说~

        汗,好像说了很多题外话,最后还是祝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美满!

        睡觉!

标签集:TAGS:母亲节 快乐 妈妈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