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心里的第一位。

      心情日志 2007-4-25 22:3

        突然很想跟大家做个测试:如果现在有人强迫你喝下忘情水或孟婆汤之类的东西,喝了之后你就会忘了所有的人和事!那么,你在必须喝之后会在手心写上谁的名字或什么事,来提醒自己呢?

        其实这个是我的梦境啦,呵呵,该死的,昨晚就突然做了这个梦,然后我的反应是用支笔在手心上写了一个朋友的名字,很奇怪,为什么第一个就想到这个?第二就是写上了老爸老妈的生日,咳咳,还算是孝子一个吧?

        好了,大家一起说说哈!看什么才是摆在你心里的第一位!

        ps:过几天就是五一了,之前就一直在说要去深圳,现在才发现去了ms没地方可以落脚啊!虽然说可以打地铺做厅长,但觉得怪不好意思的,人家小两口……唉,不管,去了再说!不过可能不会一直呆深圳吧,到时再去广州,因为算起来我已经一年多没去广州了~不过现在还有很多不定因素,搞得我郁闷得很!

标签集:TAGS:测试 忘情水 孟婆汤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