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关于幼儿园。

      PhOtO集 2007-4-2 18:56

        昨晚又做梦了,神奇的是梦见了幼儿园的同学要开同学聚会,汗~于是就去了,地点是在幼儿园里,没想到去的很多人,班主任也到了,但并不是当年幼儿园大班的班主任,而是现在大学的班主任,男的!呵呵,做梦就是这样颠三倒四的!

        后来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幼儿园,但我因为家离这里很近,就没跟着去,自己在那发呆,然后猛然想起:我们的幼儿园不是2年前就拆了吗?为什么他们还去参观?为什么我们会在这里?越想越害怕,之后就带着不可思议的感觉独自走了,再后来就醒了,呵呵,也不知道他们参观得怎么样了!

-----------------------------------------------------------------------------------------

        上午没课,就在宿舍写BT的实验报告,因为下学期要迎评,就苦了我们这些学生了哟!上网时上着上着就显示IP冲突了,本来网络还不慢的,现在偶尔断断续续的,后来干脆上不了网了!真是郁闷,因为最近很多人中了arp病毒,会重新分配局域网的IP,使得别人IP冲突!所以我没多想,打算去报修!下午上课的时候,一个同学竟然跟我说他上午虚拟我的IP,哇靠,当时第一个感觉就是要爆头,当然是他的头~这人怎么这样,一声不吭就盗用人家IP,也不吱一声!他给我的理由是以为我的电信网可以用了!汗,以为……以为,真是被他打败了!

-----------------------------------------------------------------------------------------

        因为现在我们那个幼儿园已经拆了,虽然感觉其实不旧!现在那里已经在建2栋带电梯的住宅楼了,想看也没得看!所以想找张相片留念,我在网上搜了半天,终于用百度搜到了一张我们幼儿园的相片,其他搜索引擎竟然都没有,看来百度还是很好用的!
ps了一下,发现滤镜里的特殊模糊很好用的说,模式选正常的话,可以去除某些纹理,但跟去斑不一样,非常好用!如果模式选边缘优先的话,整个图会变成反相的线条画,然后再选择反选就变成了线描(这个名词是请教了小鸦,她说的……呵呵)。我就把这2种都发上来~大家看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