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复活&卡通形象DIY。

      心情日志 2007-3-29 23:24

        今天下午,终于按捺不住对没有电脑的生活的孤寂,准备去电脑城让维修商“抽血”。不过我坚决不去上次的店,后来转来转去就找到个店面小的,进去之后让他给看看这笔记本,他拿出内存条,然后又插上!OMG,电脑竟然就启动了!Orz,神啊!这到底是咋回事啊?为什么我也曾经这样做过,但一直没反应呢?难道归根到底还是RPWT?

        当电脑突然启动的那个瞬间,我心里的兴奋劲啊!真想抱起那个妙手回春的人XX2下!o(∩_∩)o...哈哈!之后他说没什么问题,可能是内存的接触不好导致的!我脸上笑得,连着说谢谢,麻烦你了~

        后来嘛,那人也没收我钱,呵呵,好人那~不过如果连这样都要收钱,我想也不太厚道!Any way,现在心情好好,抱着笔记本赶公车去了,吼吼!

☆☆☆☆☆☆☆☆☆☆¤偶是Jeman牌滴简约分割线¤★★★★★★★★★

        回归正题,回宿舍后,打开电脑,就弹出个自动更新的程序了,许是太久没用,Windows要更新了!然后,突然出现一个要验证是否正版Microsoft软件的窗口,我就点了,完了之后,有个网页是Windows 正版增值计划优惠的,重点来了,里面有几个面向运行正版 Windows 客户所提供的特别优惠,例如显示中国农历, 公历日期和多个时区的时钟,名山、剪纸、京剧脸谱的桌面主题,还有一个是微软卡通秀,是有一个Cartoon Maker的软件帮助你DIY!

        那里的网址是Windows 正版增值计划优惠,有兴趣的人可以去看看有没有自己需要的东西!

        接下来是贴用这个Cartoon Maker做的卡通形象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