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事。一些情。

      心情日志 2007-3-21 19:28

        在同学的提醒下,猛然想起今天是21号,得去总务处拿报销的30块钱了,虽然少,不过还另有用处。

        距离25号电信网免费体验的时间只剩4天了,之前都一直用的是校园网,现在突然用电信,速度那叫一个爽啊!于是同宿舍的人还打算月底一起去申请电信,要不这日子都没法活了。因为校园网的速度实在太慢了,某些网页都打不开,也不能上某些国外网站!(我声明:我很CJ,没有上SQ网站!)

        一个人去了新行政大楼,顺便去找我那张可怜的毕业照片,因为去9月底放十一长假前,学校组织照毕业照片了!(咳咳,我们才大三,真是未雨绸缪,而且啥日子不选,偏偏选在我准备逃课回家的那天,郁闷ing~)所以当时只能找第一个先照的班级,让我插一下队。还要去跟负责的老师哀求了半天才准的!而且那天状态不佳,眼圈黑黑的,鼻子上还长了颗痘痘,还把我给照瘦了……Orz~

        昨天班长去拿了我们班同学的毕业照片了,还说是从3堆照片中找出来的,独独没有我的,难道搞丢了?没办法,凡事靠自己,一路寻到办公室,路上就遇到某个负责的老师,报上我的“大名”,呵呵,她马上拿出3张,挑出了我那张!哈哈,这位老师我喜欢,办事效率高啊!

        吃完饭走在校道上,心情格外的舒畅。这时,突然有一不明物体一路奔来,还好,路很宽,近了才发现原来是上学期教过我们的Mr Wong~另一个老师问他干嘛,他说在跑步!Orz,一手提着拉开拉链的背包,在那奔驰着,没准东西都掉光了!走远了又听到2、3个学生说了句:没学到什么东西但不会让人挂科!(*^__^*) 嘻嘻……想起上学期的课,还真是这样!

        顿时觉得这当老师也不容易啊,又得保住自己饭碗,又要让学生高兴!话说,上学期某门课又挂了2、30个人,汗一个!那老师肯定每天都打喷嚏吧,我想!

        自从去年百年校庆之后,渐渐感觉到这个学校的可爱之处了,虽然经历百年沧桑,依然屹立不倒!(咳咳,虽然中间经历三落到三起和五次播迁,但那是没办法!)

        可能自己再过一年多就要毕业了,心里难免有些感慨,到了2008年的7月,我还能那么从容的离开这里吗?(汗,会不会说我想太多了?!)

        ps:就在我码字的时候,下载的电影不知啥时候就停在那了,打开一些网页也打不开,惊讶的发现,我的电信网咋没打开,校园网不愧是慢啊!决定了,月底去申请电信!这30块真是大大的有用啊,o(∩_∩)o...哈哈~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