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一周~

      心情日志 2007-3-11 14:56

自从开学以后,感觉整个人比寒假更松散,因为春节后家里反而更忙。

回到学校,又过起那种骄奢淫逸的腐败生活,咔咔!

越来越嫌饭堂的东西很难吃,除了三八那天,女生过节,所以伙食不错。

那天校园里逢女生都收到花呢……咳咳,好像是菊花,不过是那种很漂亮的菊花吧!

真不公平啊,男人们怎么没有自己的节日?怎么没有人大代表趁两会提出来呢?

前2天有个朋友已经办好退学手续,虽然之前我已经知道了他这周就要离开,但心里还是疙瘩一下,毕竟他是要移民,以后可能就没机会见面了。

在他要坐车回家时也只是在宿舍楼下匆匆见上一面,没有过多的言语,以后虽然见不到,等他安定好还是可以网上联系,只要他还有良心的话,呵呵!

只能祝他一切顺利~

昨天有个朋友过来找我,下午还特的坐了好久的公车去九洲城吃Pizza,汗,不好意思,还是第一次吃呢,感觉不错,还好我有优惠卡可以打八折!

本来怕9寸不够,点了个12寸的,后来只得打包,2个人还是吃了100多……真心疼那朋友的钱啊……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