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流水帐~~

      心情日志 2007-2-20 20:11

        正月初三就快要过完了,就意味这春节要结束了!感觉每一年的春节都了无生趣的样子,大概是长大的缘故,以前禁燃烟花炮竹时又觉得静悄悄的,没有年味,如今解禁了,却受不了噼里啪啦的鞭炮声!

        除夕夜吃完团圆饭之后,打开电视看了一会春晚,竟然躺在沙发上睡着了,朦朦胧胧间只记得一句话:你太有才了……咳咳,真佩服自己!实话说,现在也没怎么关注春晚的了。

        初一早上就被老爸发的歌给吵醒了,拜完先人祖先后依照潮汕地区的习俗就要吃干饭,吃斋菜!而且不能喝粥,如果喝粥的话,来年一出门就会遇到雨!Orz……除夕夜又熬夜,口干得很!坚决不吃饭,没办法,只能自己煮了牛奶,配蛋糕。下午无聊就睡过去了……

        很玄的事情就发生在第二天早上,我们要去外公家拜年,但是……天真的下雨了……还是毛毛细雨呢!怎么会这么巧哦,害得我被老妈老妹数落,说这是我没有吃干饭的结果,出门就遇到雨了!汗,昨天初一的天气达到20几度,没想到今天就飘雨了,这概率也太小了吧!

        初三,天公作美,一丁点雨都没有,因为我昨天有吃干饭……今天下午是高三的聚会,只有10几个人,一阵调侃之后没话说只能轮流讲故事,呵呵!本来今晚也有初中的聚会,但有事去不了,只能祝他们玩得开心了!过几天还有高一的同学聚会,汗……行情不错吧!

        今年过得真无聊啊,哪也没去,初一一般没人出门,初二有人跟我爸借车走亲戚,初三竟然又有人来借……晕倒!我实在想不明白,还好我们有事走不开,用不到车~

       看到某个用作mini音箱的头像,蛮可爱的,特别是这个女的!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