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我的笔记本啊~

      心情日志 2007-2-16 0:49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受熊猫烧的香熏到了,电脑竟然连续出了很多问题,中了很多毒。

        首先是一打开浏览器,不久就会弹出很多网页,啥都有,电影啊,汽车啊,交友啊,晕死!用Norton杀了一个毒后就找不出什么来了,之后竟然连Norton都不会自动运行了,而且还搞得都是乱码~后来听人说只能重装系统了,于是用上次用过的盘,但装后发现C盘没有格式化,就再装了一下,不过还是没发现哪个选项可以格式的,再重复同一个笨动作之后才发现,这盘不知怎地格式不了C盘。只能去买了块ghost的盘,又出现个问题,不知道怎么用,搞了半天才明白过来,进入系统前要按F12(应该是这个吧,健忘了,惨囖)。

        用这盘的确快得很啊,没20分钟就好了,而且还带有很多常用软件,方便啊!但好景不长,那些激情电影的网页又弹出来了,不过没有之前那么频繁和多样了!我忍!

        今天打开我的电脑,双击C盘,咦,找不到打开类型哦,右击一看……Auto,喵的,现在又中了autorun的病毒!右击D盘,彻底晕蹶,也有!于是跟人求救,搜了一些资料,下载了N个专杀,都只能杀D盘的,后来终于找到个不同的,才搞定了!

        还有,晚上弟弟玩游戏安装了变速器,竟然一按到底,连yahoo助手这流氓软件也装上了,我发现后,在控制面板里删除,重启,咳咳,还在,没办法,安装个杀恶意软件才彻底删了!只想说一句:yahoo助手这流氓~

        Orz,我的电脑最近怎么这么多灾多难啊?!hoho~希望什么坏事都留在今年,春节过后诸事大顺……

        psI:最近也发生些事,严重影响家庭的和谐发展,不利和气生财啊,我也束手无措,只想说:什么事情都应该及时解决,有什么不能好好谈谈的呢!而且希望双方能站在对方的立场,换位思考!

        psII:今天发现头发实在难看得受不了,又跑去排队剪头发……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