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某人我生日了~

      心情日志 2007-1-8 23:27

        盼星星盼月亮地,终于盼来了自己的生日,不过今年真不巧,撞到考试周,以往生日当天就去逛街的习惯也没办法实现了,而且这个学期感觉压力更大,很多科目,到现在我还有几科没看呢!晕死!

        前阵子通过某网寄给自己一张新年贺卡,上面除了祝圣诞和元旦快乐,还顺带祝自己生日快乐了,呵呵,反正好像没几个人记得我生日!不过,那天一个高中很好的朋友说出我生日的日期,超感动,因此,欠下她一顿KFC和牛肉粿~还好,我大概记得她的生日,要不寒假回去准被敲诈!因为允许免费寄3张贺卡,所以我之前就寄1张给她,还有另一个好朋友,生日比我早11天,所以我大概永远也会记得他的生日,他生日当天我发了条短信过去,没想到他没回我!唯有一笑,罢了!不知道今年是否会想起我的生日,明天等着看,呵呵,要不寒假准不让他好过!

        最后,当然要感谢一下爸爸妈妈啦,特别是妈妈,辛苦生了我,还辛苦养育了我22年!都说生日是母难日,所以,在这里得跟妈妈说:辛苦了,妈妈!过10几天我就回家了,哈哈!

标签集:TAGS:生日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