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的六级~

      心情日志 2006-12-23 22:25

        六级啊六级,终于在迷迷糊糊中过去了,一个词形容:一塌糊涂!考完真想找个角落藏起来,第一卷好不容易做完了,不过到后面的词汇也是没时间就乱选的了!开始转战第二卷的改错题,一下子蒙了,看了一遍竟然连一个都不会改,所以浪费了很多时间,搞得后来只剩15分钟做作文,刚写了1段,老师就说只剩5分钟,再继续写了一小段,说只剩1分钟了,我的妈呀!赶紧结尾,老师收试卷是看我还在奋笔疾书,就到最后一个才收我的试卷,555~还是没写完啊!把笔一搁,喘了一口气,脸因为紧张或者因为二氧化碳浓度过多而红红的,抄起包包就走人!

        今晚和朋友去学校附近的烧烤档吃烧烤,发泄一下,狠狠地吃辣,狠狠地吃煎炸和烧烤的东西!啊,好饱,味道的确不错!下次生日可以考虑去那吃吃!

标签集:TAGS:六级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