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校庆之游园会,校庆晚会,校园游行~(pp)

      PhOtO集 2006-11-21 9:0

校庆时张灯结彩的体育馆~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小罗马广场是社联游园会的总场,可以兑奖,我玩了很多游戏,得了30几个印花,但没想到的是只要35个印花就有三等奖了,我差几个而已,只能得到安慰奖,是巴西烤肉的几张优惠券!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游园会分会场,很多游戏集中在这边!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台上的乐队表演~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下面这张是无名漫画社的一个会员mm帮我画的漫画,比较写实,其他人较卡通,但我喜欢她的一点就是画得头像够大,嘻嘻!等她画要等很久的说,因为她画得很认真!不过嘴巴ms画得有点小了...你们说像不像啊?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这张就是在新成立不久的礼仪社学习系领带,比赛是有限时间的哦!不过我好像花了36s~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下面2张是和同学在比动作,要按照电脑选择的pp,模仿跳舞的动作!好滑稽....(气S,2次我都是跳女步~)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看中间的本本,动作像吗?咔咔!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这是图书馆里的书画展~好漂亮的字画啊!真想偷一副回去收藏!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可惜的是午餐和晚餐没有带相机,没能拍到那个壮观的场面,因为是免费餐,N多人,现在我才知道社会主义大锅饭的含义了!我们在那里狂点菜,非点到10元不可!那些餐票还可以去小卖部换饮料雪糕啥的,反正什么都可以换,免费的哦!哈哈!晚餐时校友是吃自助餐的,不过还是有些学生拿到票,我亲眼看到食堂工作人员刚把菜端过来,不到5s就被人洗劫一空!汗~

吃完晚餐就去看校庆晚会了,这次学生会给观看的学生每人一件T恤,因为要做人浪,有5种颜色...我分到橙色衣服,就是上面穿的那件了!

对了,还得说说看晚会时接到的一个诡异的电话,当时晚会差不多开始,因为领导还没来,舞台上就还没开始表演,这时一个陌生电话打进来,因为太吵我就跑出去外面接了,是一个说广东话的男生,说要来看晚会,但不知道我们坐在哪!这时候我听声音以为是我们班的一个香港外招生呢,我说晚会要开始了,叫他到体育馆二楼门口,我去接他,但是我出去等了很久,都不见他来!于是我又打他电话,他竟然说已经进去了,汗,进去了也不跟我说一声,害我在外面傻等!我接着也进去看了,等过了一会....收到他一条让我觉得毛骨悚然的短信,他说:是不是还没开始啊,怎么还没人啊?这是原话,看了之后不禁让我觉得我是不是遇到灵异事件了,我回了他短信,说:现在体育馆里人山人海,怎么会没人呢!但是我也没有问他是谁,因为一开始就以为是那个外招生同学!带着疑惑我自个看演出了!后来也没再收到短信了!

把疑惑一直留到第二天早上上课时,我就问那个外招生有没有给我打电话,还问他手机是不是133的,他竟然说不是,他时138的!但我明明听到的那个声音很像他啊!到底怎么回事啊!难道真的是鬼.....

回到宿舍,我觉得应该是我同学,于是我在通讯录上一个电话一个电话的找!刚开始看漏了,以为没有这个电话呢!呵呵,吓死!后来再找一遍,才知道原来是另一个同学!靠...于是我去问他昨晚怎么发信息说体育馆没人!你知道他怎么回答吗?他说:台上是没人嘛!我倒......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好漂亮的灯光啊~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坐在体育馆舞台下的学生好幸福啊,为什么我们班的人没得坐这么近!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来自我校姊妹学校----威斯康星大学(奥克莱尔)的即兴表演~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这个小和尚不简单啊,金鸡独立了N分钟(N>=5)动都没有动一下!所有人的眼球都被他吸引了!这个节目叫中国工夫,嘻嘻,还有我的导师在台上唱:站似一棵松,坐似一个钟!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川剧变脸....好精彩,听说是从圆明新园

请过来的!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我坐得远,压根没看清什么时候变的脸~不过真是帅呆了!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我们学院的经典舞蹈----火舞梵音!大一第一次看到学校的土风舞大赛,哇哇,好震撼啊~现在....没感觉!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4位不知从哪找来的超可爱小朋友出场了,现场响起了音乐:祝你生日快乐....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接着....一个超大型的生日蛋糕出场了,让我擦一下口水~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切蛋糕咯~可惜没有我的份~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这么大的蛋糕最终还是逃不了它的宿命----砸啊...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晚会结束后,大家还意犹未尽,所以演员和观众都自发组织起来,进行校园游行活动,人数越聚越多,大概有千把人吧!但是我先回宿舍洗澡了,还没洗完就听见外面传来疯狂的喊叫声!我迫不及待地想冲出去,无奈还是得洗完澡...过了会才下楼于他们会合!

你知道我们现在在喊什么吗?就是在喊:下来...下来...下来!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游行到了小罗马广场,大家提议演员跳火舞~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虽然没有音乐,但是大家还是默念着拍子....热情地舞动起来!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集体大转圈!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游行到了新行政大楼前,大家坐下来,自愿上去表演,还不停地唱歌,唱国歌,唱生日快乐歌,还有很多节目,比看晚会还要精彩!

这张是激情转圈...呵呵,晕了吧~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标签集:TAGS:游园会 晚会 游行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