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大赛报喜?!感觉咋好失落!

      心情日志 2006-11-11 2:8

        星期三就收到风,说我前阵子参加的简历大赛得奖,但网联的干事不肯透露是啥奖,只能忍着好奇心!

        昨天星期四又接到电话说要我领奖的时候上台发一下获奖感言,我晕,我倒~我这个一在公众场合大声说话也会脸红的人,竟然要发言!还好自己也上过讲台说过话,脸红也习惯了,不过就是怕一紧张就忘词儿!所以,在网友的提醒下,先组织一下台词才行!

        在颁奖会上,观众ms寥寥无几,因为网联这样先通知获奖者,其他参赛者或多或少知道底,就没去参加!本来我自己在想,他们要我上去发言,难道我的作品还能再得个什么名次?就算是3等奖也还有50块啊,说句悄悄话,我自己已经知道我的作品得的票数最多,所以那个最佳人气奖应该可以成功拿下,嘻嘻,现在就贪心的等有没有好消息了!

        终于在看完所有作品,评委老师点评之后,开始颁奖了......3等奖,没有我,我忍;2等奖,还是没有我,我还忍;1等奖公布的时候,晕,竟然是另外一个作品,自己心里不爽到暗伤了,汗.......我这样是不是很不厚道啊?终于到了公布最佳人气奖了,毫无悬念,是我的!呵呵,当时竟然有点笑不出来了,上台领了证书,和老师握个手,合了张影,就想早点下台,突然,主持人叫我留步,我才想起来要发表获奖感言....

        于是乎,我拿起话筒,眼神忽悠忽悠的不敢看下面的人,就径自念起了台词:谢谢CCTV,MTV颁这个奖给我,我要感谢我的fans们,还有我的爸爸妈妈,没有你们的支持我拿不到这个奖啊...&%#!@#$ %^&*(....呃,ms拿错台词了!

        最后颁奖会结束的时候又来了个集体合影,散会时才登记领了奖金,虽然刚才有点失落,以为还能捞到什么,但还是看开了,不是自己的就不是自己的,我还要继续努力!

        不发这次的pp上来了,因为质量不太好,自己调得也不好,嘿嘿!

        ps1:明天下午(应该说今天下午才对)还要去某大学看大学生运动会足球赛决赛,给我们学校加油,和云,ZA-ZA FIGHTING~

        ps2:今天是一年一度的11.11光棍节哦,又是一个人.....-_-|| 无聊死! 祝各位光棍明年就不用光了!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