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与暨南大学联合发行名校卡―― 暨南大学龙卡

      PhOtO集 2006-10-23 22:28

       2006年是暨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喜庆之年,有着悠久历史与文化底蕴的暨大跨越了整整一个世纪,在新世纪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2006年7月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与暨南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联合发行名校卡――― 暨南大学龙卡

        暨大龙卡卡面设计精美,印有暨南大学的标志。在暨南大学建校100周年之际拥有暨大龙卡具非凡的意义。

        上个星期就在学校网站上看到这个消息了,心痒痒的,就等这周一去办一张了,而且还送礼品呢!好了,不费话,上pp才是正事!

教师校友卡(金卡,信用额度一至五万)

正面:

背面:

学生卡(普通卡:一千至五千)

正面:

背面:

礼品 保温杯:

        介绍一下这龙卡吧~

     (一)专属权益:
      1.信用成就未来:从大学时代就开始累积个人信用,提升理财能力,毕业时可免费申请建设银行权威个人信用报告,信用之旅从此启航。
      2.特色分期付款:零利息零手续费,专享大学生团购优惠分期付款计划,轻松拥有优质品牌数码产品,享受年轻一代时尚生活。
      3.享受高等级:暨南大学龙卡分为教师校友卡(金卡,信用额度一至五万)和学生卡(普通卡:一千至五千)两款,正式教职员工及校友发行教师校友卡;在校学生发行学生卡。
      (二)除美元账户功能,龙卡大学生卡拥有龙卡信用卡所有优越功能与权益,如:
      1. 终身免年费:办卡首年免年费,每年刷卡3笔即免次年年费
      2.优惠取现服务:在遍布全国的数万建行ATM、网点及其他银联标志ATM均可取现,取现手续费最优惠,仅为同业一半
      3.免费异地存款:父母、亲友仅凭卡号即可向卡内存(还)钱,同城、异地存(还)款均享免费,不限次数,满足学子求学所需,省去资金汇划费用。
      4.多种还款方式: ATM转账还款、网点还款、网上银行还款、约定账户自动还款等多种渠道,还款更加便捷。

标签集:TAGS:龙卡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