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不择食的后果之后记

      心情日志 2006-9-11 12:15

        昨天凌晨,又是一阵肚痛,可是我的整肠丸已经被我消灭光了,我忍~就这样昏睡过去,一早就去跟同学拿了一瓶大号的先顶着,稍微缓解了症状!中午虽然隐隐有点痛,但是觉得顶得住,就跑去家乐福买东西,因为开学到现在还没去买!

        以为会没事,晚上吃完饭又去图书馆自习,这下可好,还不到一个小时,肚子就痛的厉害,连腰都直不起来,于是边捂着肚子边赶回宿舍!实在没办法只能去医务处看医生了,我的公费医疗证上可是还保持空白的呢,平时虽然有些小病小痛,都自己解决!和室友来到医务处,竟然发现没人!Oh,my god!真要命,还好出来前先吃了整肠丸了,发觉还蛮有效的!室友建议还是去外面门诊部看看,要是半夜又疼起来就惨了!于是继续忍着跑到一家门诊部(黑店?!)在一个老中医的一阵乱摸之后,说是肠炎,难怪了!所以,小师妹给的那奶粉也不是全部的原因,希望她不要自责,呵呵!不过,医生说我最近只能吃流质食物,不能吃干饭!那不是要饿死我嘛?!

        还好,吃了药后一夜无梦无痛到天明啊!昨晚医药费觉得还蛮贵的,今天下课特地跑到医务处问了一下医生这急诊能不能报销,还好,^_^,她说可以,不过下次得去正规的医院,不要去那种小门诊部!我感激地把头乱点一通,因为可以报销一半的费用,还叫我去总务处拿钱,嘻嘻!

        当我兴冲冲跑去报销时,却被告知要20号准时去拿钱,晕,我还以为可以马上拿到呢,不过迟总比没有好!因为本来我是没指望能报销的嘛,我等就是了!

        上帝保佑,阿门!佛祖保佑,阿弥陀佛!希望快点好起来,我要吃饭!!!刚才去喝粥,不知能撑多久,呵呵!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