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不择食的后果~

      心情日志 2006-9-6 12:58

        昨晚难得的肚子饿了,却又没啥好吃的,就只有麦片若干包,还有雀巢全脂奶粉半包,因为看了一下生产日期和保质期,还没过期呢,当时饿得发慌,也没想那么多,只想既然保质期还没过就应该还可以喝,就冲了奶粉喝了.....开始还嫌奶粉不够,又多加了些!

        上半夜平安无事,但到了下半夜,肚子就开始疼了,因为当时外面正打雷又下雨的,而且我还开着风扇,就以为只是小事,但又翻来翻去疼得睡不着,只得爬下床吃了整肠丸还有搽了些虎标油!继续睡觉,汗,真的好辛苦,那是我还搞不清楚怎么回事,就在疼与困的徘徊中睡着了!

        今天一早起来,本以为应该会没事了吧,没想到还疼,没办法,忍痛吃了早餐,又吃了次整肠丸,就去上课了!但是上课时还是疼痛不断,又全身没力,整个好像病泱泱的,课也听不进去,而且昨晚那一折腾,也睡不好,好困喔!顶住,我自己对自己说...

        终于熬到下课,这时,我可以说是又疼又饿又困,直接冲向饭堂,说冲夸张了点,因为根本都没力走了!但看到饭堂那一条排饭的长龙,我差点晕死过去...Oh my god!天要饿我啊!!!只能去吃河粉了!狼吞虎咽后直奔宿舍,就接到老妈的电话,原来我上课时给妹妹发信息说起这事,老妈不放心就打来了!有点感动,不过我还是不敢说得太严重,只是说好多了,怕家里人担心!

        现在我看到那包奶粉就...想一把把它扔垃圾筒里,哼哼~

        算了,还是去休息吧,身体要紧,不多写拉~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