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没挂,上帝保佑,阿弥陀佛,阿门~

      心情日志 2006-7-14 19:45

        刚刚知道可以查成绩了,但真的要查的时候,自己还真不敢看,怕挂了,叫旁边的同学不许看,就我自己看....同学通情达理地走开了,不过我.....还是闭着眼睛打开了成绩查询系统.....XX.00.....hoho,刚好没挂,大吼一声,Oh yeah!及格万岁!

        汗,看我这副德行,就知道已经堕落得不行啦~其实自己也挺伤心的说~真怕挂科啊,现在想重修可麻烦了,呵呵!

        刚才一直在整理东西,热得满身大汗,今年这里的夏天真的热过了头,感觉有37℃左右吧,每次洗完热水澡出来,手一接触键盘和桌面,都很烫手啊,坐一会儿又出汗了!明天就回家避暑啦,哈哈,自己房间也有空调,爽啊~

        又是在刚才,发现自己除了够交26块钱的水电费,还有明天的车费100块外,竟然只剩5块钱够买明天早上和中午吃的东西了,本来还答应弟弟买好吃的东西给他呢,汗,没办法啦!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