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已渐渐离我远去~

      心情日志 2006-7-12 17:56

        又是一年暑假时,在上午考完最后一科数据结构后,终于咧着嘴走出了考场!宣告大二的结束!但是挂着笑容的脸的背后......唉,可能某一科有挂科的嫌疑啊!C++,我的痛啊~虽然打了个电话给老师,叫他手下留情,但之后怎么样,用导师的话说,就是只能听天由命了.....Oh,my god!我的命好苦啊,为什么偏偏败在C++上机考试中的一个等号上呢!

        现在不能怨天尤人了,都怪自己平时不认真对待,临时抱佛脚,虽然这佛脚抱得让我这几个星期学的东西比一学期学的还多的说.......继续抱着得快乐时且快乐的心态,晚上出去外面腐败一顿,不过这FB只能在20元一下,现在荷包都瘦了一圈了,还打算去剪个靓发,有包泰式按摩的喔,舒服啊,哈哈~

        明天嘛,早上想去图书馆泡书和冻空调,真喜欢那种感觉!要是能有一杯coffee,和几块cakes,啊,生活多美好啊!每次到了学期末,我才感觉到,图书馆的书蛮值得看呢!因为每次复习累了,就随手拿了本书在那里看,美其名曰放松一下,不过经常看到吃饭时间才惊觉,原来正业还没搞定呢!

        下午就去看望老妈的一个朋友,还有她那个漂亮的女儿!算一下,距离上次见面,也就是去年端午节前,她请我去茶楼喝午茶,竟然有整整一年零一个月了!那时我还是第一次在这边吃到粽子呢,三个蛋黄的,虽然吃得有点腻了,但还是把它消灭了!呵呵,不能浪费粮食,也不能浪费阿姨的好意啊!

        晚上回来当然会按照惯例,坐在电脑前,上网,无所是事!可能还会熬晚点,反正第二天不用早起,因为要去拱北地下广场逛逛,而那里一般不到10点都还没开门的!家里人还等着我带手信呢,上次去澳门竟然没买什么好玩的玩意哄哄DDMM们~只能冒着酷暑去那里淘一下了~

        15号就准备回家了,9点的车,按以前的速度,2点半就可以到家咯!Oh Yeah!老爸老妈,我要回来了!特别是老爸,一见面可不要揭我的疤,问我考试或成绩的事啊!唉,现在才发现自己真的很累~大学真的不像以前想象中那么美好,家里人和附近邻居们都以为上大学就是来玩的,有时我在想,当初我是不是填报志愿填错了,或者说,当初分文理班的时候选择就错了,自己不适合读这个专业,要不怎么会这么吃力呢,啥也不懂!当初分班也许是自己的固执和冲动,填志愿是自己的盲目和随便,才让自己陷入如此尴尬的地步!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