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 A

- 纪。

      心情日记 2011-5-26 23:08:00

用了将近5年的5D博客,虽然满念旧,虽然不喜欢BD,可是这里经常性的抽风,大家又都转BD了,所以……今天来这边记最后一篇。

刚看完了今年的AI最后一场。感觉像看了一场中途有间隙的长跑,现在终于跑到终点了,然后看着获胜者披着金色的披风熠熠生辉。每年的fianle都很震撼,13强同台,与当红明星飙歌什么的,小moment让人又想哭又想笑OTL今年的se10被称作史上最给力10强却成了史上最弱top2,青少年乡村歌手选拔赛什么的,有点杯具。只能说,槑国那边实力唱将实在是太多了!好在个人比较喜欢乡村风,后面的每场都没落下。昨天决赛的like my mother does着实把我唱哭了3分钟TAT感情牌什么的打的大好!虽然冠军不是我最喜欢的,但小猴子最后唱着属于冠军的single泪流满面的时候还是很感动的……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