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日志,它叫09年COS总结……囧

      cosplay 2010-1-9 21:21:00

原来我一个多月没写日志了,原来大家都开始总结了。

其实本来就应该记总结,其实这篇总结以后看来应该会很有纪念意义。

然后看了一下其实我09年一共就出了5个东西= = APH 仙四 家教 MF GX

============================================================

1月1号水晶宫的商演,应该是最后一次商演哦?有的东西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就会成为了“最后一次”。

2月的白正。这次出的好有效率,而且我的白花花他好攻,翻滚ING

2月的露中。本来想拍视频,未果,于是当成试装?

5月1日的MF。学校的图书馆,那天我(们)蹦蹦跳跳(?)满草地翻滚XDDD

5月3号的露中。终于把这套图整成了视频= =祖国君他表情很痛苦,其实是被太阳晒的睁不开眼睛……

5月(5月拍了好多= =)的白正。小正的图被班长挖出来印到杯子上去了……真的成杯具了……今天我才反应过来,这套图是我在学校拍的最后一套图了么?其实以后还是可以回去拍的不是?

6月。和白在南院的树林子里面喂了半天蚊子……总算把折腾了几年的GX出了=V=

6月的柳梦璃。这把琴、鞋子、簪子有可能是我最后花心血做的道具。远远的拍还蛮好的。不过比赛完了之后它好像还是废掉了,废在我不知道的地方,不过也算完成了它的使命= =

9月。最后决定比赛我上韩菱纱,所以排练的时候试装,然后正好当贺图送给TY和PAN。

10月。比赛现场在棚子后面拍的独立米英,留纪念。貌似是唯一一张正直的图= =

12月30日。上午在白学校本来想拍独立战的图做MAD,结果它茶几了……

12月30日。下午的连五。所以APH根本就是不正直的东西啊哈哈,所以根本就没拍出几张正直的图片啊掩面。其实我最正直了我面瘫了一个下午。不对我从上午开始就在面瘫……

啊,面瘫?所以我的COS总结就在面瘫中结束了么!?……写啊写啊写突然不舍得这样就结束了。

又不是拿了什么大奖为什么老在结束的时候想到要谢谢A谢谢B之类的。于是我怕我以后心理年龄老掉了会忘记在09年末10年初想感谢一些人?有点想念以及舍不得?(这是什么和什么?)

于是自由联盟的大家我很爱你们嗷~

不是小薇经常推荐动漫给我发东西我可能很早就不接触动漫了OTL小薇在很早的时候说她、我、麦子就想围巾帽子和手套不要分开,还是05年的时候吧?

LEONA会很热心的帮忙做很多事,不是LEONA我可能也不会玩游戏哦?可以忍受我们连续在自己家打扰,满房间满地的衣服和道具材料。

每次都可以和KULA聊一些很大妈的问题,总觉得就算没有动漫也可以聊的很来。为了学习把娱乐放一边。就算没有社团的牵连我们也可以成为好朋友的吧吧吧吧吧?

白其实是最单纯的“小孩子”吧?啊哈哈,为了自己喜欢的东西会花很多时间和精力。可以说的不可以说的都会和我说。被信任,所以谢谢=V=

外表看起来人畜无害的TY,其实内里是黑的吧= =自己萌的东西总可以翻出好多别人找不到的资源?就算生气别人也看不出来。其他人如果都不玩COS了一个人会不会很孤单XD其实还有农大社团哦……

差点忘记小春了,也会八卦= =装深沉装忧郁哈哈哈,不过这都是好早的事。会在难过的时候安慰我,像个大叔一样。送我喜怒哀乐的小猪,说过 你就会装坚强,想哭的时候就哭吧。

还有学校的十月、树。貌似很久没有提起过接触过原来学校的那些人。和十月压学校的马路,她说社团说银魂,角色附体,高兴的样子难过的样子,很长时间误以为在她家可以看到明月山,其实错了,连同很多东西。树带我在西安玩了一整个星期,一起看霹雳,一起说少艾,两个人在寝室里面哭的稀里哗啦把她的小宿友都吓走了,给我带香包,送我蓝田玉。

==============================================================

然后还有好多人,都应该被提到,但是老人家我已经花把精力和脑细胞消耗光了打算钻被窝。2010年还有V家和小樱要出哦?预测一下……不知道还会不会冒出新的计划……

然后END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