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匆忙的COS和一次庆祝(或聚会?)

      cosplay 2009-6-22 22:22:00

恩蛮久没外景了,而且下一次外景就更不知道啥时候了远目。这2次拍的好冲忙,好热,心情好微妙。

拖了3年的GX终于是拍了,拍完之后锚都快断了OTL……虽然不愿抗回家,但辛苦做了一把,还是拖到储藏室留纪念了XD虽然说最早是想第一次拍图当试装,正式的时候和大家团拍,但是摊手,就这样留个纪念好了~~拍出来的图还是蛮有爱的=3=和白两个互拍,中途碰到本院同系的2学长,还摄影爱好者OTL,还指点我们的缺点= =+树林子里蚊子好多QAQ咬死了……白还躺在WS的树叶堆上……

拍仙四拍的比较赶,等白帮忙修毛,修好了出门都3点半OTL拍到4点多狗狗就要赶玉兔去占场子OTL虽然露腿的衣服但也是古装啊!好几层啊QAQ走在南院被人当猴子了,不过我淡定了……他们都是南瓜FUFUFU其实行头都装备好了之后发现发型搞错了……纠结着不想再重新弄过了OTL玉上的绳子还断了一根耷拉在衣服上……于是就把这不完美的照片当试装好了。激励着我早晚一天回来跟同志们拍正式的!

右手的护手总掉- -囧↑↑   

MAY VS BAIKON~放海豚!!↓↓卡片机你怎么能如此的模糊!

单反果真很美好,不好意思啊我装大家闺秀了【掩面

照片就这几张好了,还想攒着以后送人贺图OTLLLLLLL

然后,21号聚餐~小翕庆祝考研成功请大家吃饭+KTV,其实也算难得的社团聚会了XD。晚上就K歌的一个小时过的好快,哈哈。其实一直以来时间就跑的很快,感觉大家还没相处很久呢,小翕要去读研了,春明年去深圳,白明年毕业就离开了,KULA、LEONA明年也毕业了,TY也要考试奋斗考研了。不过有爱的人终究会走到一起的,何况我们大都是南昌人啦哈哈。希望不久大家又能这样聚在一起,或者就算很久以后,大家怀着互不相同的心情也能聚在一起拥抱同一种感动!啊拉,西瓜童鞋居然可以被麻杆遮住!!口胡我觉得我的位置很纠结啊,拍桌子,谁是孙女啊泪奔。照片上我挡脸了啦挡脸了!不过为了表示大家的“爱~~~~”于是还是放这张照片XD  【儿孙满堂】前排:爷爷孙女奶奶  后排:大女儿大儿子小女儿女婿小儿子儿媳夫XDDDDDDDDD~~OYE我是坏人,其实我是借用TY的图片和文字(被打,那个“儿媳夫”明明是你自己说的

这段子时间,婆婆照顾叔叔去了,老爸要出差半个月,于是我成劳动力了【擦汗】,提前体验做家务的生活也蛮好的。

26号要被关起来封闭培训一周了,搞笑啊我是南昌本地人啊,为什么非要交500去住宾馆QAQ

今天和老妈聊天,说26号我走了你就一个人在这么大的房子里了也,家里还从来没有过只有一个人的时候哈。老妈说,是啊,不过早晚要习惯的。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一句话“有时候,一个人,就是一辈子”。到了要马上工作的这个转折点,有点点紧张咧。刚和勇哥聊天,他说明天去新浪报道,有点紧张。哈哈,不知道是不是面对这些转折点所有人都会紧张啊~记得在某个群里交流工作和将来的事情,有人说了句话,大家都很共鸣——不管大人物还是小人物,每个人身后都有一段故事,同志们都不容易,拼搏吧!我这种人就是很容易被这种斗志的话给振奋啊抱脸~~

于是,同志们都不容易,拼搏吧!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