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秋季档日剧

      自言自语 2008-10-23 23:5

秋季档日剧相较于夏季档而言,没有我特别喜欢的演员,所以也就没有特别执着的片子了。

目前看了「风之花园」、「公主与青蛙」 、「流星之絆」和「Innocent Love」。

「风之花园」走的是慢热路线,看的时候感觉有点沉重,可能不像「白色巨塔」那样到处都是喜欢的演员的关系吧,兴趣不是很大。话说,神木小朋友真是越长越歪了呀,泪……

「公主与青蛙」看起来很轻松啊,搞笑的故事加上国民彩不断更换漂亮的衣服时时令人眼前一亮,准备追了。

「流星之絆」三个主角都很喜欢啊,尤其是和预料中的一样的猥琐二宫,哈哈。故事目前感觉一般,不知道最后会不会峰回路转。希望不要出现因为哥哥妹妹没有血缘关系而导致的兄妹恋啊!

「Innocent Love」是这个档期现在看下来最出彩的日剧了。片头做的非常漂亮,冷冷的非常有质感的画面效果,揭示着人物感情脉络的视角切换,还有非常好听的主题曲。一定要说的话,就是片头的感觉和「Last Friend」太像了,连主题曲都是同一个唱的,汗……

不过这个片子真的好让人兴奋啊,成宫看起来好帅好帅,这个角色明显比四叶草里的森田更适合他,北川看起来也意外的顺眼,而且成宫和北川这两只怎么看都有JQ!!!无论是片头落寞地望着北川离去的背影,还是第一集里在酒吧专注地凝视着北川弹钢琴、在游轮上焦急地等待着北川、表情复杂又认真地诉说着“我有喜欢的人了”的成宫都叫人没法不喜欢、没法不心疼,最重要的是没有办法不想歪啊,哈哈~~虽然最后也有可能解释成俗套的两个好友爱上同一个女孩儿,不过希望编剧还是好好的虐成宫一把吧,让他站在北川身后,那永远也无法靠近的一步之遥处吧!

另,哥哥同志好像有恋妹情节啊,不过鉴于他坐牢中,出狱前都没有发展的可能了,所以暂时忽略不计吧。

野猪MM第一次演月九啊,加油吧!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