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妍新专集--试听

      ◈音乐城堡◈ 2007-5-16 11:42

----过去的已经过去,今天是新的一天-------
   告别BABY VOX时代,新的美妍重装出发了
  首张个人专辑----<Refreshing>
--------------------------------------
   特别推荐:韩文版<爱情36计>PK.蔡依林
           <爱你不是两三天>PK.梁静如
 简美妍 babyvox成员之一 本张专辑收录两首中文歌曲翻唱.

韩国组合Baby V.O.X前成员简美妍,将以崭新的造型和区别于组合时期的曲风发表首张个人专辑。

  曾经作为Baby V.O.X主唱进行八年组合活动的简美妍,也是组合中最喜爱中国,期待到中国发展的成员。这张个人专辑为了表达简美妍正式单飞的宣言,专辑命名为《MIYEON---美妍》。制作人是曾经作为Rain、JYPARK、林正姬、GOD等韩国顶尖级歌手制作人的方时赫。

  简美妍为了更好地进军中国,在专辑制作之前,听了各种中国流行歌曲,在这次个人专辑中选择了蔡依林的《爱情三十六计》以及梁静茹的《爱你不是两三天》进行韩文翻唱。并且将《爱你不是两三天》亲自填词,重新命名为《下雪》。

  简美妍的单飞得到了众多圈中好友支持,曾经几乎同时出道的韩国女生组合的代表人物SES组合的EUGUNE、SHOO以及T.T.MA组合的SOI等几个好姐妹曾经组成过“野菜帮”,这次她们以“野菜帮”的名义共同参与了简美妍专辑的录制。这张专辑也意味着简美妍的转型,从Baby V.O.X时期的舞曲变为以主打歌曲位代表的抒情歌曲。简美妍期待这张专辑能够早日在中国上市,回馈多年以来支持她的中国歌迷们。
曲目:
1.
어쩌라고
2.http://222.lzwu.com/0O0m/6/5854/13293/6621_142486.wma
옛날여자
3.http://222.lzwu.com/0O0m/6/5854/13293/6621_133712.wma
그 앤 너에(爱情36计)
4.
눈물이 널
5.
하얀 눈이
6.http://222.lzwu.com/0O0m/6/5854/13293/6621_506599.wma
Go 瓢虫
7.
kissfeat.노홍철
8.http://222.lzwu.com/0O0m/6/5854/13293/6621_313202.wma
Don't touch
9.
그 사람을
10.http://888.lzwu.com/0O0m/6/5854/13293/6621_590546.wma
그게 다야
11.
이별의 춤
12.
옛날 여자re
 
一个一个找太麻烦了,你直接去这里去看吧!

专集,都有的!http://www.6621.com/Music_List/BE40989FF.html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