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那!

      ◈童话城堡◈ 2007-2-1 16:17

    淑女真不是闹着玩的,我都不想继续按照计划进行了,累,真累~

    我是打算先从外表上淑女点,然后在谈吐上也淑女下,可是,光外表都很难——/好难那!第一次想在冬天穿裙裙,结果,好惨,我慢慢记录下,我的尴尬行为,丢人那!我想的好好的,要首先要打扮的像个淑女,一般淑女都是穿裙裙的,恩,记得上礼仪课老师还告诉我们,身上搭配的衣服颜色不要超过三种,我记住了!穿着粉白相间的毛衣,外套是奶白色的百折毛呢(类似风衣),很淑女吧!(我可是想了N久,不然我才不穿毛呢呢,感觉都不是一代的人……)我还套上了想了N久才敢穿的黑色裙子,靴子也套上了,黑色的,这样是粉,白,黑三中颜色,我还怕冷出门有加上了粉色的护耳+粉色围巾!仔细瞧另外瞧,恩,没超过三种颜色,不管怎么说也是第一次扮淑女认真点吧!尤其是裙子可以盖上我的大象腿——/恩,反正感觉高挑了点,偶是呀查八那!之前人家都觉得俺是呀查呀那——/郁闷,心想这次应该感觉高点了吧!高兴的就跑出去了!可是……晕~外面怎么那么冷,我连一秒钟的考虑时间都没有用到,立刻回屋,换去,谁爱当淑女谁当去,反正俺不干,俺才不要在大冷天穿什么裙子呢,换牛仔,什么淑女不淑女的先抛一边吧!还是先从言行上改变吧~

(PS:回家的时候还哎骂了,我 妈妈说天冷我没穿羽绒服!想打我那——/ 瞎说,我长那么大都没 挨过打,嘴说了也就算了^__________^嘿嘿……)

     还有,偶要继续暴料!长那么大,头一次好奇心过了点,没想到那么不适合我,晕~~现在手还疼呢,真不知道她们怎么那么爱推奶盐按摩,偶也是好奇,想要学人家保养,结果证明真的真的是很不适合我那!悠悠的滑,差点没掉下来,倒霉!早知道以前就想计划当淑女了,现在好象有点定性了,55555~~

     经过这两天的花花事情,我觉得淑女真不好当!首先我就要减肥!先减肥加言行吧!期于以后在说吧!反正10年早着呢!我真的受不了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