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车的纠结终于解开

      自创 2011-8-22 14:01:00

  终于解脱了!

  终于不用再顶着烈日酷暑大中午地去碰那圆盘了。

  终于不用去面对那黑黑的脸和批头盖脸的怒骂了。

  终于不用去为了历练而烦怒请假而带来的电话骚扰了。

  总之,终于将这负担释放。似乎得到一次重生。

  也许有人说学车不是一件很愉快的事吗?但我真的不能从中得到什么乐趣。相而反之,从中得到的是一种莫名的恐惧。有时我还真在怀疑我的年龄,怀疑我现在的智商。怀疑我的现在的心理。

  不管怎么说,到最后回头看一看,自己还是了不起的,三个月四关,总共四关学车历时不超过10天,关关都顺得能过。一次没有打补丁,一次没有交补考费,对自己还算是一次肯定。给自己鼓一次掌。谢谢!当然,也必须实话实说,感谢上天给我这么好的运气。

    说起来,我还是幸福的,有了证,就有了车在开,虽然不是好车,至少对于我来说,是满足的,因为新手嘛,要的就是麿练。长城皮卡,说来还不错吧。对于新手是不是一辆好的学习用车。当然,也必须实话实说,感谢公司给予我们这样的支持。谢谢!

   现在最重要的是小心开车,文明开车,酒后不驾车,继续努力学,做一名有实力有文明素养的驾驶员。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