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聊天

      自创 2010-9-13 16:20:00

 


 
FT 14:38:14
南昌一行,感慨颇多,老哥辛苦,我心也酸,我不能帮他,我也帮不了我整个大家庭,他却热心压着苦楚痛爱着我们的韬哥,总是鼓励我们建设好我们的家庭,就是对他最大的帮助,也是对我们整个家庭的最大的帮助。其实,我早就察觉其中原因,家境与背景真的影响一个人的一生。我非常想为这个大家做点什么,但我却想做的时候,总是没有做得最好。老爸在南昌,没有空去个电话,也不说明一下我有事走不开,自然,他老人家会有点想法,都是为人父,都有为过人子,我却做成这样,他老人家不伸手向我们索取,白发欲雪,却自自食其力,他有时为人夫有点过份,但为人父从未有过错。一生性格虽无拘束,但为我们可能承受很多压抑他性格的事,我有时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忘记了那个老人,那个没有向我们伸手的老人,从小,老爸对我特别器重,而今日,却这样冷淡,他乡风冷雨寒心更寒,老婆,你要帮一帮我,帮我建设好这个家庭,我有时真的很无助。帮我拔一个电话也是,帮我说说我也是,帮我旁观其清也是。去南昌前几天,至今我没有上好一天班,神魂出窍一般,晃乎晃乎,看到老妈的表情,听到老哥的一番话,想象到老爸那孤苦的身影,又与阿姨那般凝聚力量对比,我真得不知道,如何去学,如何去开辟。
 
HY 14:38:15
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再和您联系。
FT 14:59:49
老哥说的一句话很对,自己快乐,他人因为你的存在而快乐,你为他人快乐而快乐,那就是快乐的,他没有做到这一点,我也没有做到这一点,因为心境没有静下来,没有靠近那些人的本性的东西。这次老哥他在国庆前决定的事,无论结果如何,是结,还是不结,我都会全力支持,因为有些事,你不能去改变,不能去预料,那么就边走边看吧,有时候人生不可能规划得那么清晰,你说呢,必竟未知的太多,就象我们,我曾何时会想到我的人生走到一个路口,会碰到你,我又何曾想到以前的生活压力,变成一种动力,我又何曾去要求老哥去改变什么呢,他那么善良,我相信没有什么不善良的人会去欺骗他,因为他真的不是游戏人生的人。他是较真的人,有时与手掌上生命线较真。唉,心里真的酸。
 
HY 15:03:22
是啊,想当初老爸也不看好我们.不过现在我不用他老人家操心了.
HY 15:04:43
李娜也是心有矛盾才会这样,
HY 15:06:16
顺其自然,未必是坏事
FT 15:06:50
只能这样了,事情到了这个地步,有对就更好,有错,那也是这样了
 
HY 15:08:06
看到老妈这样,你不能跟着没精打彩.
FT 15:08:49
有时,我也在想,他们老人家,到底怎么了
 
FT 15:09:01
怎么搞成这样,太失败了,
 
HY 15:09:14
老妈太好强了
HY 15:09:52
再说这种事也不是她能力所极
FT 15:10:31
是吧,也许老妈心里有点问题,疑心太重。
 
HY 15:10:37
没办法跟在老哥身边帮忙挑选吧
HY 15:11:06
更年期到了
FT 15:11:16
好了,不说了,我要开会了,说完了,心里好受了一点 
 
 
HY 15:12:01
特别注意小细节
HY 15:12:08
好的
HY 15:12:20
OA上课而已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