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自己的身份

      自创 2010-9-2 11:09:00

      时间过得相当快,左眼皮跳跳,右眼皮跳跳,2010国庆快来到,三面台风携带着一场不带雷声的狂风斜雨下了一天,下了这场雨,我才发觉秋天真的来了,有一丝丝凉意,但一种清爽的感觉。面带笑容依旧可以迎秋爽。

        秋天是重要的,也是容易引起回忆的季节,开学是秋季,人人都曾经历过。收获是秋季,新鲜的秋收人人都想尝个八九,国庆是秋季,就连国家庆典都定在种特殊的季节,您说秋季是不是很特别呢?

        “左眼皮跳跳,不是爱情到,就是快要发财了,”是我4周岁的儿子昨天唱到的《张小五的春天》中的歌曲,我一笑,小样的,记性还不错,这许久了,还能记上这么一句经典的。真如他所说,不是爱情到,就是快要发财了,我早许的博客中就说到我,我今年不可能有发财的机会,只能期许有爱情到,果真是爱情到。

      不要惊讶,我不是明星,没有抄作自己的闲情,也不是大款,没有钱多了要发臭,是我家的老大的爱情到了,我家的老大,要此要特别说明,是我的老哥。

     我而立已过,老哥现在才由一人单打天下,变为混合双打天下,老哥不是人长得太差,就是一般,皮肤偏黑而已,(健康)老哥也不是没有学问,相当不错,大学本科(有一种学问气质),老哥不是收入太低,过得去,单位有房(不用做房奴)。

       那是为何,重要是老哥有点想父亲一样能担起许多责任,一心想着就是他人与亲人,其次老哥就是总出差,没有时间去接触异性,导致人生轨迹变化波澜不惊。毕竟是要办了,先祝他幸福快乐,生活美满。

     老哥,其实不简单,哈哈,有人说都成这模样了,还不简单,是的,用一句套话,他在等能读懂他的人。能读懂他的爱心,能读懂他的细心,能读懂他的大度与周到。能读懂他心境。

       结婚,对于他来说,他觉得有点累,也可能点烦,原因我不是很清楚,因为毕竟他是从来对我们报喜不报忧的,他为我付出很多,我心里一直都清楚,不知道如何去补偿他。所以这次的旅游我放弃,一定要参加老哥的婚礼。去祝福他们。

      再祝他们身体健康,早生贵子。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