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习惯让我的胃遭罪!

      生活 2009-8-15 17:35

    一种习惯决定一种态度,一种态度决定你成败,一种态度决定你的命运。

    good habit 让你生活充满激情,充满自信。bad  habit 让你的生活乱如麻,让你形成一个恶性循环,

    好习惯和坏习惯都具有很强大的力量,

    好的习惯让人立于不败之地,坏的习惯则让人从成功的宝座上跌下来。拿破仑·希尔的这句话很有道理。

    最近!我就遇到这种困境了。大学时代生活无规律,经常玩耍到深夜,玩性失去理智大于物质的实需要。经常如此,便为这个不负重任的胃埋下了祸根。

    前几日,咽喉不是很舒服,去医院检查多次,换了二家大医院,结果都在咽喉上诊来诊去。最后确定可能是胃有问题。可能是胃酸过重。医生有问我以前是不是生活规律有点乱。一句话点醒了我。可能需要很长一段时间调养才能恢复。晕菜。

坏的习惯真的会祸害一个人终身,有可能祸害一个人的生活,让你的生活从此转折。我想我必须清楚认识到生活的规律是多么重要。生活的本钱多么重要。

    确实坏习惯让我的胃遭罪,坏习惯让我的生活遭罪。坏习惯让我的家人担心。

    朋友,你的生活有规律吗,你有经常不经意的虐待自己吗?如果有,我奉劝你反醒一下。改变一下,对于你和你的家人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标签集:TAGS:改变 劝告 教育下一代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