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人来厦门小游---无心情工作---也想玩

      自创 2009-8-8 11:9

        幸哉,“莫拉克”来得晚,不然阿姨的计划就要泡汤了。那样心情一定不会很好!

        因为一旦在着手一件事的时候,阿姨他们一家是非常会计划得很好的,

        因由老天不作美,乱了计划,乱了思维,我们谁不会来上几句牢骚的话,哈!

        当然,老天还是有“眼”的

  ------清晨,我起得较早,看了天空,虽乌云密布,但不一会儿渐渐消散。

                 天空透出一丝丝阳光。空气也清新许多。

------上班之前,电话过去,没有想到,阿姨一家已开着“快乐大巴”出发了。(小儿频道)

        没有想到,他们这么有远见与执着。原来远见与执着这两词总是在连在一起的。

-----希望阿姨一家,小舅一家,还有一个小朋友,玩得开心,当然,更祈祷老天继续帮忙,

      因为毕竟他们来一次不容易,特别还有几位晕车,那就更不容易了。

 ------  再特别就是斌哥哥了,一方面成绩“杠杠”的,另一方面暑假已过了一大半了,

         都没有远足快乐地玩一次,当然,我还希望要他过来帮我“训”一下韬哥子。

        还要补充一句,他也晕车哟。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