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房与期房一起跳动!

      生活 2008-12-16 13:55

       2008年,多事之秋,国家,单位,个人,相应都受到袭击.

       从年始的铺天盖到的雪灾,到年初的令人心痛的地震,到年中的次贷危机引发的市场一片混乱,忽涨忽跌的市场,冲击着实业性的单位,单位纷纷倒闭或缩水,引发次年社会就业的严重压力.引发个人的生活质量.继而人们群众消费水平下跌,刺激不了消费,恶性循环周而复始。

       我不是经济学者,我也不是社会调研员,我不能分析出个中的究其原因,但我知道一点,任何国家或集体单位,在繁荣昌盛的时期就是一个出现危机的开始,这是个真理。十年前如此,十年后也如此。二十年不是如此,仅是因为中国没有挑点金融风暴的机会,中国的改革开放还没有融入到整个世界中来,现在才是真正考验中国经济实力的时机了。

     我是个守望者,也是个冲动的激进主义者,也许有点矛盾,从去年“研究”商品房,到年中期房价大跌时购房,去年在守望,今年却在众人———买涨不买跌的理论下购了那疚心的期房。实乃冲动。

    购房前,心脏受到很大的压力,房子价位上涨,家庭承受不了,房子下跌,出现在烂尾楼,房子不买,永远是个游离子,买现房,却要花一大笔银子,买期房,装修置理家具也较烦人,总是房子是一个房子,也是个让人心烦的代名词。永远说不完的故事,可能延续你整个人生。不是有句广告语:一辆车,三年的兴奋,一座房,四十年的守候,一份保险,一辈子的幸福。

    购房后,心脏同样受到刺激,房子仍在跌落,失落的感觉剧增,整个市场动荡不安,我经济来源可能会受到影响。继而期望的是期房别成为遥遥无期的房子,成了可怕的烂尾楼,可怕的崩盘,那可比下跌还要可怕。

      心房与期房一起跳动,期房与风暴一起跳动,风暴伴随整个冬季,整个冬季往来着新的2009年!

       心房跳动,那是“必须”的,市场在变化,我只能根据市场的变化,做出及时的回应,在这个非常时期,我只能控制个人的情绪,做好自己的工作,希望只是一种寄托,也是一种守候,也是一种力量。我的希望就是国家恢复上进心原来新面孔,公司回到积极向上的状态。个人生活渐入佳境。

       希望2009年是个喜庆连连的一年。福及国家---集体----个人。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