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谈六月

      生活 2006-6-10 8:49

     六月星花灿烂的季节,也是球的世界。

     世界杯将隆重登场,给我们送上一道道豪门盛宴,我们会看到逐鹿群雄的身影,会听到激动人心的呐喊声,会闻到沁人心脾的麦牙味。但唯可惜没有中国人的身影,好象我们是真正的看客,与世界杯的情系越来越远,越来越疏。唯有可能出现在绿茵场上的中国人那就是中国第一哨了---陆俊。我们已不是东亚病夫,我们完全有理由,有气势去大胆做自己怕事。不用去担心别人会如何想,而是自己需要如何去想。巴西能在世界杯上跳出如此炫丽的桑巴足球,我们也完全有能力将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打出一套中国的太极功夫足球。

      法网,世界四大网球公开赛之首,网星云集,粉沫登场,当今世界四雄:纳达尔,纳尔班底安,尢比西奇,费德勒,谁能问鼎,谁将能抛起红土场地的尘土,纳达尔能否成功卫晃,谁将成为纳达尔的阻击手,谁又是2006法网的新科状元,让我们细细品尝,试目以待吧!

    NBA,一个妇儒皆知的字母,也许不熟悉美国的文化,但一定了解开他们的篮球;也许你不熟悉NBA中的群星名字,但你一定因为中国姚,喜欢了这项运动。NBA,这些都不影响我们看球的热情。两支东西新霸主,谁将会笑到最后,是奥胖的身板硬,还是小牛的角更锋利?是热火燃烧得更旺,更红火,还是小牛会成为西班牙斗牛?也放新主的产生是一定的必然性,也有一定的偶然性,但有一点绝对不会变更,那就是精彩绝不容错过。(在此,我带一点感情色彩做一个回答,我更喜欢小牛的激情与奔放,如同小牛,全然不知愁滋味,也许印证中国的那句“初生牛DU不怕火”吧。

     六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原来七月七,不在是黑色,它代表残酷、冷血、黑暗、无望。让多少仍然记忆而恐惧。然而,那对于现在已成为过去。六月七,一个我不熟悉的日子,“好雨知时节”一改往日的夏季炎热的气氛,悠悠凉风,清新空气,沁心沁脾,六月七,代表了红色的炫丽,里面融进了暖春的新意,凉夏的思维,晚秋的忧郁,近冬的无奈。

      六月里,我们需要过的生活只有30天,但生活丰富的内容是其它月份无可比目的。

      六月里,有我们需要祝福的父亲节。

     六月里,有我们需要等待的很多。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