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推出美猴王奥运主题AdobeAir桌面软件

      网络风 2008-8-5 17:51

BBC的奥运宣传片大家一定已经看过了,其中采用了中国古典四大名著的《西游记》中的孙悟空、猪八戒和沙悟净的人设。除了这段宣传片外,BBC体育频道还制作了一款基于AdobeAir平台的软件BBC Olympics来及时报道北京奥运会。

当然在安装前你必须先安装AdobeAir,让后在去BBC体育上的安装页面按狂这款软件。

安装成功后首先会要求你输入你的名字,之后你还可以选择是用悟空八戒还是沙僧作为软件的主题。

选择完毕后进入软件的界面,你可以按照故事和时间来查看你所需要的奥运资讯。

同时你还可以利用拖曳奥运比赛项目的图标来关注自己所感兴趣项目的资讯

最后如果有火星人没有看过BBC的奥运宣传片的话,这里就来补习一下下。

cnbeta·Jimmy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