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桌面秀 XDeskShow2

      网络风 2008-2-4 18:26
xdeskshow2-beta5.jpg

鱼鱼桌面秀(XDeskShow)是什么?现在可以拿 Vista的侧边栏程序来介绍了,经过多个版本的变迁,鱼鱼已经变得非常靓丽了。在提供豪华绚丽的及诶按和强大功能的同时,其对资源的占用也很少,非常快 速。由于采用了插件机制,所以可以随意扩充各种应用,找到适合自己的插件,当然也可以自己定制个性化应用。

具体应用有:天气预报、世界时钟、桌面漂亮大图标、日历备忘录、便签、RSS新闻阅读、CD封面播放器、充满艺术风味的桌面书法座右铭和游来游去的金鱼等功能。

* 支持天气预报、日(月)历、时钟、RSS、便签、播放器控制、桌面快捷方式等功能,并支持任意组合成主题,插件机制无限扩展
* 启动迅速,占用资源少,轻便快速。
* 独创的控件式JS/VB脚本引擎,简洁易上手,是DIY性最强的widget软件
* 小巧、精致,半透明的镶嵌在桌面背景中。
* 插件资源丰富,主页提供数百款插件下载。支持双击自动安装插件,简单易用。
* 自带插件下载浏览器(IE Sharp),一键自动下载安装新插件。
* 自带实时预览的皮肤编辑器,轻松DIY个性插件,并支持直接打包发布插件。
* 内置美观易用的侧边栏(类似Vista的sidebar),方便您快速访问资讯信息。
* 庞大用户社区和论坛支持。
* 更重要的是,她可是免费的哦!

界面截图:http://www.cfishsoft.com/xds/show.htm
下载地址:http://www.cfishsoft.com/xds/download.htm
标签集:TAGS:鱼鱼桌面秀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