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Leopard国内版价格公布

      网络风 2007-11-2 9:30

10月26日,苹果电脑最新的操作系统Leopard发布,这是Max OS X的第六个重要版本,也有人称他为“花豹”。今天在中国苹果举行了一个媒体介绍会,全面讲述了LeoPard的特点。

Apple Leopard中国见面会

Leopard提供了300多项新功能,在核心技术上完全符合UNIX标准,完全的64位并兼容32位,并且同一驱动即可支持。

Apple Leopard中国见面会

Leopard的左面包括重新设计的、带有Stacks的三维Dock,拥护只需单击鼠标即可快速方便的访问文件,用户也可以创建自己的Stacks。

Apple Leopard中国见面会

更新后的Finder包括Cover Flow和一个新的工具条,极大简化了从本地网络的任意一台PC或Mac上搜索、浏览和复制内容的过程。Quick Look为用户查看文件内容提供了一种最快、最简便的方法,无需打开这些文件、甚至无需拥有创建这些文件的应用软件。使用Quick Look,用户可以从Finder中的任何视图即时查看几乎任何类型的全屏高分辨率文件,甚至包括媒体文件。

Apple Leopard中国见面会

Time Machine能让用户轻松备份他们Mac电脑上的所有数据、查找丢失的文件、甚至恢复其Mac上的所有软件,甚至整个系统。

Leopard中的Mail也进行了更新,包括30多种在Windows PC或Mac电脑上效果同样完美的信笺设计和版式,数据检测工具能够自动检测电话号码、地址和事件,用户只需几次点击就能把它们添加到地址簿或iCal。 iChat提供了iChat Theater功能,可以更方便地在视频会议中展示照片、演示文稿、视频或文件。

Apple Leopard中国见面会

Leopard的其它新功能包括:改进的"家长控制"(Parental Controls); 完整的Boot Camp(以前只有测试版),让用户可以在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Mac电脑上运行 Windows系统; Web Clip的Photo Booth功能,Front Row的更新版,可以使用极其的Apple Remote遥控器在Mac电脑上播放音乐或观看电影、电视节目和照片。

Mac OS X 10.5版Leopard于10月底通过苹果授权经销商向中国用户发售,单用户版的建议零售价为1368元,相应的Windows Vista Ultimate价格为2499。Mac OS X Leopard Family Pack 是为单个家庭推出的五用户版,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168元。 在2007 年10月1日当日或之后从苹果公司或苹果授权经销商处购买正版新Mac系统的所有客户,客户支付运费和90元人民币的管理费可获得Mac OS Up-To-Date 升级包。Leopard 至少需要512MB RAM,支持在配备英特尔、PowerPC G5 或 G4(867 Mhz 或更快)处理器的任何Macintosh电脑上运行。自上周五发布后,其最新版操作系统Mac OS X Leopard销售量超过了200万份拷贝。 

同时Mac OS X Server 10.5版Leopard与Mac OS X Leopard同步上市销售。Leopard Server提供了超过250种新功能,包括Podcast Producer、Wiki Server和iCal Server等。

标签集:TAGS:Apple Leopard 价格 公布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