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rite--随心所欲改变窗口透明度

      网络风 2007-11-2 9:20
在我们使用计算机的时候,我们总是会碰到这样的情况:我们正在某个窗口工作,同时我们也要关注其他窗口中内容的变化。但由于Windows中对窗口 的透明度的没有相应的设置选项,不借助第三方软件,我们根本无法做到随心所欲改变窗口的透明度。故在此为大家介绍一款免费的开源软件——Vitrite。

Vitrite 作为一个精细的小软件,体积仅仅有85KB。通过它,我们可以指定某个窗口的透明度。运行Vitrite之后点击想要改变透明度的窗口,按组合键Ctrl +Shift+[0~9中的某个数]就可以做到了。1表示最透明,9表示最不透明,而0则表示使用Windows默认透明度。

Vitrite

另外,Vitrite还可以增强Windows的“总在最前”功能,有时候Windows的“总在最前”设置会失效,Vitrite能使之工作得更好。只需按Ctrl、Shift和+(加号)三个键,就可以使当前的活动窗口永远处于其他窗口的最上方。

Vitrite提供了安装版免安装版两种形式的软件,当然作为开源软件,还提供了源代码在此。你可以至Vitrite的主页查看更多信息。

原文地址:http://chiong.cn/2007/10/vitrite/
订阅供稿:http://feed.feedsky.com/amaze
标签集:TAGS:Vitrite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