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2007皮肤 Formal Pro by 天気雨(更新套装,含login和Res)

      其他类 2007-10-6 12:48
有點花,很嘻哈,面板顔色和聊天窗口不是一樣的,一個主黑一個主白,印象中有一個名字叫黑白配,不過我想還是不要搶范范用的名字好了...
架構同Museum,恢復氣象顯示,其餘基本沒有什麽變化吧應該,把一些地方的小問題弄好了,比如説搜索聯係人的部分,其實換個素材當主綫同樣的東西也能煥然一新呢。
默 認是自帶的皮膚邊框,需要使用系統自定義的人同樣修改IMskin.ini,UserCustomBorder=false(false=系統邊框, true=皮膚自帶邊框),去廣告區域則修改rightSpace=-242(0為保留廣告區域),保存后重新加載皮膚,由於架構相同,也可以將先前使用 在Muesum的背景文件替換過來直接使用。











更新套装

标签集:TAGS:QQ2007皮肤 天気雨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