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透明皮肤集

      其他类 2007-8-30 22:36

搜狗皮肤透明相关知识:
状态栏和输入条都是PNG透明的 如果觉得透明度不够 直接用解压软件打开SSF文件(搜狗皮肤其实就是把后缀改成了SSF的ZIP文件), 然后编辑skin.ini 在需要的字段下加上opaque=***的参数(这个皮肤只在状态栏上加了一个opaque参数,而且是不透明的),***可以写从0到255的数字,0表示全透明,255表示不透明。注意,这种透明方法是连字也一起透明掉的,类似QQ的透明度调节。

让搜狗皮肤能够使用PNG图片的方法:
在[Display]字段下加上use_gdip=1即可。注意,皮肤编辑器中是无法使用PNG图片的,如果SKIN.INI里调用的是PNG,再用皮肤编辑器打开的话,指向的图片参数全部会被清空,所以建议先用BMP图片在皮肤编辑器里调好参数之后,批量转换BMP为PNG,再把skin.ini里的bmp都替换为png即可。










3



 压缩包下载 a

 压缩包下载 b


标签集:TAGS:搜狗 皮肤 输入法 skin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