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军用版Zune播放器

      网络风 2007-8-7 18:7

微软继光晕版Zune之后,又计划推出新的军用版Zune,只在军人服务社出售。

微软的Zune团队与公司的政府采购小组合作推出了这款棕色外观的播放器,它继承了原有光晕版的特色,机内预置了《光晕》的游戏插图、预告片,和《光晕》三部曲的全部配乐。

8月6日抵达巴尔的摩华盛顿国际机场准备上前线的士兵将获得首批军用版Zune播放器,微软向USO组织(一个致力于改善服役人员生活质量的非盈利性组织)赠送了300部播放器,士兵们在机场休息室闲逛时可用它来打发时间。

据称微软长期以来一直向USO捐赠产品,从播放器到Xbox 360游戏机,还有各式预置了最新版Vista操作系统和Office软件的PC产品。

微软还宣布将通过军队所属的超市和小卖部为军人及家属提供特别折扣。此产品预计于八月初上市,有结实的外壳和30G的存储空间,配有3寸的显示屏和FM收音机,此外还有无线分享功能,可让Zune用户利用无线连接相互交换歌曲、播放列表,和照片。

微软推出军用版Zune播放器

标签集:TAGS:微软 军用 Zune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